>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最火爆秀场10亿人关注 碧昂斯将献艺超级碗

2012年10月26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近期,NFL官方宣布:美国流行音乐的天后级人物、16次格莱美奖获得者碧昂斯将参加2013年2月3日在新奥尔良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圆顶体育场进行的百事第47届超级碗的中场表演。超级碗是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的年度总决赛,也是全球关注度最高的赛事,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转播焦点,平均收视超40%,有超过200个地区及国家直播及转播,全球共有10亿人观看。超级碗拥有一些骄傲的传统,一直是各大品牌和广告商炫技的大舞台。而为了使赛事更加丰富多彩,每年超级碗都有举办中场秀,更是被誉为体育与娱乐完美结合的巅峰之作。

  超级碗中场表演是最受瞩目的年度音乐事件,在10亿观众的瞩目下登台献艺,对艺人的诱惑力可以说是无以抗拒的。更为重要的是,超级碗和中场表演将在全世界进行直播,因此,NFL对于演员的甄选也颇为谨慎,首先必须是超级明星的身份、而且形象要阳光健康,这样才与超级碗匹配。2004年在碧昂斯的家乡休斯顿举办的超级碗上,31岁的她在场上唱了国歌,当时是新英格兰爱国者打败了卡罗莱纳黑豹队。

  在今年2月份举行的第46届“超级碗”中,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当日在中场时段的坐拥了1.14亿观众的收视率,比全场收视时段1.11亿多3百万的收视人数并创下近年来最好的收视成绩。比去年超级碗表演嘉宾美国人气组合黑眼豆豆合唱团 (The Black Eyed Peas)创下的收视人数还要高4百万人次。尽管和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1993年超级碗上的经典演出相比,麦当娜还是略逊一筹。而那年的超级碗在全球80个国家吸引了15亿观众,成为史上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场休息时的广告时段,收视人数增加了5000万左右达到创纪录的1.61亿左右,而全美人口是3.11亿,收视率甚至超过美国总统大选的电视辩论直播。而当晚舞台除了众星云集外,观众也不乏明星政要。奥巴马、科比、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等家喻户晓的人物更悉数出席观看。2013年度超级碗比赛将于明年2月3日在新奥尔良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