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处罚巴力爆搞笑乌龙 公告惊现“6月31日”

2012年10月26日15: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因为不服从俱乐部管理,巴力遭到了俱乐部除名加3.5万元罚款的重罚。昨天,杭州绿城俱乐部发出公告,称因为多次不服从俱乐部的规定,在预备队比赛前不吃早餐,并且缺席球队赛前准备会和训练,他们这才给了他如此重量级的罚单。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力本人却给出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说法,“我是因为拒绝俱乐部的续约要求,所以才导致受到一系列的处罚。 ”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绿城的处罚公告上有着这样一条,“6月31日,客场对大连阿尔滨的中超预备队比赛前,巴力未按规定吃早餐。”但实际上,无论哪一年的6月,都根本没有31日。

  绿城:希望警示年轻球员

  根据绿城方面的解释,巴力在绿城期间多次出现违规违纪的情况,特别是几次没有按照球队的要求吃早餐,有时候还不参加赛前准备会和入住指定酒店。早在7月份,球队主帅冈田武史就想开除巴力,后来考虑到队员比较年轻,最终还是让他到预备队进行训练。此后巴力参加了8月份绿城的香河集训,还入选了9月15日绿城和鲁能比赛的大名单。

  在绿城的处罚公告,巴力的违规行为被如此列举:6月31日,客场对大连阿尔滨的中超预备队比赛前,未按规定吃早餐;7月9日,客场对青岛中能的中超预备队比赛前,未按规定吃早餐;7月15日,主场对江苏舜天的中超预备队比赛前,未按规定吃早餐且无故未参加赛前准备会;7月24日,客场对北京国安的中超比赛后,未按照规定时间返回球队参加训练;多次在中超比赛前夜,不遵守球队规定,未入住球队指定酒店,擅自外出过夜。根据这份公告,绿城方面实际上在7月25日起就对巴力处以了 “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

  “在此期间,巴力的父亲和经纪人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表示巴力会进行悔改,认真对待后面的训练和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但在9月23日绿城客场和辽宁队的比赛前,巴力称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比赛,随后却回到了新疆。冈田武史对于这样的行为非常愤怒,所以俱乐部在9月底就做出了对巴力除名的决定,不过一直到现在才进行宣布。我们希望这样的处罚能够警示年轻球员,严格要求自己。”据悉,这次处罚并不会影响巴力的转会,因此下赛季巴力几乎肯定将离开绿城,他的下家有可能是贵州人和等球队。

  巴力:拒绝续约才被重罚

  同样一件事情,我们却在巴力那边得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说法,“我是因为拒绝俱乐部的续约要求,所以才导致受到一系列的处罚。 ”

  根据巴力的说法,在7月份杭州绿城打完跟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自己就被告知如果他不肯续约,那么就不能再获得比赛的机会,于是他做出了返回老家的决定。“打完那场比赛我就离开了。后来我回来一次,在队里呆了一个月,但是俱乐部还是表示如果不续约,那就别想比赛。他们当时给我发的短信息我都留着呢,这明摆着就是逼我续约。”巴力说,“我在绿城呆了这么多年,肯定是有感情,我也很感谢绿城培养了我。但绿城给出的薪水实在是没办法达到我的期望,我也跟鲍总说了,多少给我加一点,我也不是说不愿意留在绿城,只要能给我加一点,我肯定还是愿意留的,但是他们拒绝了我的要求。 ”

  巴力还透露说,绿城俱乐部目前已经拖欠了自己好几个月的工资,“我的工资只发到7月份,还有好几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包括跟北京那场的也都没有给我发。我犯错是在打北京之后,没有道理扣掉我之前的奖金吧?所谓的罚款,我也认了,但是一笔是一笔,欠我的钱总要给我吧。 ”

  对于绿城俱乐部昨天发出的公告,巴力坦言自己早就有所准备,“我早就知道他们要发这个东西,这么做有意思吗?赛季结束我就是自由身,我要去别的队了。我承认确实犯过错误,包括迟到,包括不吃早饭,处罚我,我也认了,但是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就因为这个把我除名了,你觉得有意思吗?说白了不还是因为我不肯续约。”说到最后,巴力还放出这样一句狠话,“我现在就是不踢球了,也不想再留在绿城!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