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夺冠保级复杂是幸事 辽足做中国阿贾克斯

2012年10月26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原标题 [马林:夺冠保级复杂是幸事 辽足要做中国阿贾克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10月26日 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接近尾声,夺冠保级都还没有定论,去年的季军辽宁宏运至今还没有确保留在中超,球队头号球员于汉超又传出转会的传闻。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夺冠保级形势复杂对中国足球来说是好事,我们辽足就是要做一个输出的俱乐部,我们要做中国的阿贾克斯。”

  广州恒大去年提前5轮夺冠,但是本赛季直到现在还没有确定能否夺冠,保级形势更为复杂,多支球队缠斗在一起,对于这种形势马林表示:“这对中超有好处,有很多球队冲击亚冠,这说明很多球队实力是旗鼓相当的,可能谁在冬训解决好一点,谁联赛比赛期调整好,谁的成绩就好一点,从这个角度来说,非常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很多球队在保级,我们也有很多球队不像过去早早就确定了保级,这也是一个动力,可能打完这一场还没有保级还没有一个分晓,整个中超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都是紧张激烈的,坚持这么走下去,中国足球水平会提高的。”

  本赛季中超俱乐部投入纷纷加大,包括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在内投入都过亿元,马林说:“我们只要按照足球规律走,包括中国足球都能向前发展,我们借鉴国外发展经验,比如恒大,国安,江苏,这些可以争夺冠军的队伍,所在的城市,投入,影响力,球员水平都是非常高的,他们争夺冠军是没问题的,就象英超一样,他们也有曼联切尔西这样的强队。”

  马林还旗帜鲜明的提出了辽足的定位,他说:“每个队都有定位,我们就是输出,就像阿贾克斯那样,我们确实没有这么大的实力,如果没这个实力想想跟恒大去攀比,只能是越做越偏,如果好球员成长了,你的条件不具备,硬留下也不行,他们去更高水平俱乐部发展,我们有年轻人顶上来,这对辽宁队发展是有好处的,我们的定位是输出最好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