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忌惮舜天外援能力 称经验将帮助国安取胜

2012年10月26日1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原标题 [帕切科忌惮舜天外援能力 称经验将帮助国安取胜]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6日 南京报道)明天下午,中超倒数第二轮将迎来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的焦点战,舜天能否追赶恒大,保住夺冠希望,国安能否在亚冠名额争夺中保持有利地位。今天,国安主帅帕切科在赛前表示,舜天的外援非常强大,埃雷尔森堪称联赛最佳外援,达纳拉赫23个进球非常出色。【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我想祝贺江苏队,祝贺他们的教练、队员和所有成员,这个赛季他们打得非常出色,江苏从技术层面不是中超最出众,但他们的拼搏精神排在首位,所有人都拧成一股绳去拼搏,这是他们到达这个位置的诀窍。毫无疑问江苏整个队伍磨合非常出色,门将中卫都有出色球员,锋线球员也非常出色,一个赛季能打进23、24个球是非常出色的。明天比赛会非常精彩,我们双方都有各自目标,我们明天目标是全取三分,保住我们第三名的位置。我知道去年开始很多媒体开始说我们老龄化了,明天这种比赛有经验的队员非常重要,他们的经验会帮助我们打出精彩的比赛。”

  在被问及与舜天的不同时,帕切科说,“我们整个特点不同于江苏,我们队伍无论主场客场都是讲究短传配合,江苏在客场,主场有时候也会,中卫大叫开到前场找前锋,我们的战术有各自的优势。战术要根据不同球员的特点,我们队员如果改变打法,会不适应,队员都习惯了短传配合的打法。我非常喜欢看打这种配合,他们具备这种能力。”

  帕切科提到江苏的团结精神排在第一,在被问及国安的团结精神时,帕切科回应道,“很明显,我们队伍非常拼搏和团结,但很多比赛打得出色却没有把比赛赢下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不是你把比赛打得好就能赢下来。举个例子,我们跟广州是去年和今年最稳定的队伍,去年他们是冠军我们第二,今年他们排在第一我们在第三,其他队伍在排名上都有很大变化,从侧面反映了我们球队的团结状况。”

  舜天的几名外援能力非常出众,也将给国安造成很大威胁。帕切科表示,“江苏外援非常出色,我不愿与我们的做比较,3号(埃雷尔森)是今年中超最出色外援,他不但能完成本职工作,还能进球。他们锋线的杀手,23个进球非常多,我之前了解过这个队员,在沙特就了解他,但那个时候不是他最佳状态。另一个中卫非常好,身材非常高大。”而国安的后防线将面临很大考验,帕切科说,“中国现在确实存在后防线如果用中方球员会出现问题,广州领先的情况下往往把保隆换上去,亚冠中他们只有中方队员失球很多,中方球员会造成很多失误,外援在防守上做得更为出色一些。”

  去年国安曾在客场2-0击败对手,帕切科说,“每场比赛都有不同,下周比赛也会有变化,有不同的魅力,如果能重复这个比分当然很好,每场比赛的特点都不同。从去年到今年有不同的变化,江苏的教练也换了,而我们整体上对队员微调,我们的变化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