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 > WTA总决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拉波娃送蛋横扫斯托瑟 小组三战全胜强势出线

2012年10月26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2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在白组莎拉波娃与斯托瑟的对决中,已经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的俄罗斯人延续了良好状态,她仅用了65分钟就以6-0/6-3横扫获胜,将对阵斯托瑟的交手记录改写为11胜2负。这样莎娃就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强势从白组出线。>>>技术统计

  今年的年终总决赛似乎又是老牌球后的天下,小威三战全胜一盘未失,而莎娃也在白组豪取两连胜,形势一片大好。俄罗斯人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澳洲猛女斯托瑟,莎娃在二人过往的交手记录中以10胜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最初莎娃曾握有一波九连胜,但是去年年终总决赛和今年的东京赛她在斯托瑟面前的不败金身被破。虽然澳洲人已经不再是那个绝对弱者,但莎娃在前两场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大心脏和韧品格,在这种状态下她不会给一个十次输给自己的对手机会。

  首盘比赛由斯托瑟先发球,莎拉波娃进入状态迅速,一上来就破发成功,从而在保发后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斯托瑟在对手咄咄逼人的攻势下有些不知所措,第三局只得了1分就再遭破发,这样俄罗斯人再次保发后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迅速丢局的澳洲猛女一筹莫展,俄罗斯人在第五局轰出了love game破发,之后的第六局她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又打出了一个连下四分的保发,从而以6-0送出一枚鸭蛋。

  第二盘首局斯托瑟一上来以30-0领先,之后她化解了两个破发点顽强保发,止住了连续丢局的颓势,这一局让斯托瑟稳住了阵脚,她在第四局首次拿到了破发点,不过莎娃没有让对手得逞,比分在保发的节奏中交替上升3-3平;第七局斯托瑟发球质量下滑,莎娃抢攻连连得手,很快以40-0拿到了3个破发点,斯托瑟没能力挽狂澜,连丢四分被破发,这样俄罗斯人保发后将对手逼入了3-5落后的绝境,最终斯托瑟没能顶住压力,莎娃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3,兵不血刃取得了胜利。(搜狐体育 王锋)

相关新闻:

·猛女大战莎娃展现强大火力 大赛气场令对手汗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