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前赛实力榜:热火雷霆领衔 湖人第3火箭第28

1热火队
1/10

1热火队

2012年10月27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露天看台体育》的杰西-多瑞斯推出了联盟30支球队的季前赛实力榜,在这份表单中,迈阿密热火队仍然是联盟当中最强大的球队,雷霆队和湖人队分列二三位,火箭队位列倒数第三。

  【第一位:迈阿密热火队】

  在这组实力排名当中,迈阿密热火队仍然是位列第一位的,热火队本赛季的阵容看起来比上赛季还要强大,他们就好像瑞克-佛莱尔(佛莱尔是摔角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在其25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佛莱尔始终都是场上的超级巨星)。在加入了雷-阿伦和刘易斯等球员之后,热火队的外线实力得到了增强。随着詹姆斯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最近我们还听说詹姆斯还在学习“天勾”绝技,除此之外,热火队仍然会选择打“无位置阵容”。很显然热火队将会是一支相当难对付的球队。毫无疑问,这支热火队比上赛季的那支球队要更强大,作为上赛季的联盟霸主,他们的目标仍然是继续拿到总冠军。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