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 > WTA总决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遭误判失发球胜盘局 抢七送双误大礼丢首盘

2012年10月27日0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2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红组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金花李娜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在双方首盘较量中,李娜在5-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到抢七大战。在抢7大战中,李娜在4-5落后,手握两个发球权的情况下连丢2分,最终以6-7先丢一盘。

  李娜击出诡异抛物线 阿扎遭破发表情无奈

  首盘第一局是阿扎伦卡的发球局,在这局比赛中,李娜发挥非常出色,双方打成15平时,李娜击出一记诡异的抛物线落在界内,虽然阿扎伦卡对此球有些异议但并没有选择挑战。而现场鹰眼回放显示,这一球很漂亮的落在了界内。

  随后,李娜又拿下1分获得2个破发点,最终随着阿扎伦卡的回球下网,李娜率先破发成功,为今天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而镜头给到阿扎伦卡时,她的表情显得有些无奈。

  李娜连下四分送Love Game 阿扎连续双误险遭破发

  第4局,李娜上来就连续拿到3分,状态非常好。在关键一分的争夺中,李娜发出了一个无解的外角Ace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个Love Game保发成功,以3-1领先。

  随后阿扎伦卡的发球局,在15-0领先的情况下,阿扎伦卡接连送出2个双误。随后李娜有很好的破发机会,但在40-30领先时,李娜的穿越堪堪出界,她对此也是非常惋惜。最终,阿扎伦卡凭借关键的发球得分,艰难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前5局以2-3落后。

  李娜ACE球重击广告牌 连续失误遭对手破发

  第6局比赛,李娜发出了一记强力的内角ACE球,弹地后重重地击中场边广告牌,引发了观战球迷的一片惊呼。这一局她顺利保发,以4-2领先。

  随后阿扎伦卡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李娜在第8局自己的发球局中加快了进攻节奏,连续的正手直线球一度让阿扎伦卡疲于招架,在双方打成平分时,李娜回球出界让阿扎伦卡找到了破发的机会。随后一分,李娜大角度回球出界,阿扎伦卡首度破掉李娜发球局,前8局双方战成4-4平。

  李娜好球遭遇线审误判 痛失发球胜盘局

  首盘第9局,李娜面对阿扎伦卡的发球局,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好,而阿扎伦卡的击球准确性有所下降,主动失误增多让李娜第二度完成破发,以5-4领先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李娜一记漂亮的压线球迫使阿扎伦卡回球后失去重心,眼看李娜就要击出漂亮得分,线审却判定李娜击球出界,虽然主审改判此球重打,但李娜心理已产生波动。最终,李娜被阿扎伦卡迅速完成回破,前10局双方战成了5-5平。第12局,李娜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这一局中,李娜连得3分拿到3个局点,随后虽然她送出了一个双误,但随后还是顺利拿下1分,完成保发,将首盘比赛带入到抢七大战中。

  抢七局李娜送双误大礼 发球薄弱痛失好局

  在抢七大战中,双方上来互赠迷你破发,随后阿扎伦卡挑战鹰眼成功,前4分以3-1领先。关键1分争夺中,李娜漂亮的接发球抢攻令对手回球下网,将比分扮成2-3。但关键时刻,李娜发出致命双误,阿扎伦卡4-2领先交换场地。

  交换场地后,两人互赠迷你破发,前9分过后阿扎伦卡以5-4领先。随后李娜在自己的发球环节中又被阿扎伦卡连得2分,最终以4-7输掉了抢七。(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焦点战李娜痛失好局不敌阿扎伦卡 未能小组出线
·李娜:不知道因为什么输球 已经开始期待下赛季
·阿扎伦卡:比赛像坐过山车 成年终第一梦想成真
·李娜2012赛季奖金收入超千万 年终排名世界第七
·李娜2012赛季回顾:收一冠三亚 只有一次一轮游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