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知名人士透露国安秘闻 毛剑卿曾交恶帕切科

2012年10月27日06:0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近日,知名社会学专家,北京足球圈著名人士金汕在微博上发表了多篇与国安总经理高潮的谈话,透露了一些国安俱乐部不为人知的秘闻,其中不仅披露了毛剑卿为何被帕切科雪藏,还包括外援马努与帕切科的冲突。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金汕首先在微博中表示,最近与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一起吃饭,高潮先问他对帕切科怎么看。“我说可以啊,目前排名第三,对外援不顶劲的国安来说算可以了,尤其去年打得真不错,只是今年引援不力,他饱受指责,不过我不赞成炒他。高总说,我们从没说过要炒他,那是媒体说的。”随后,金汕与高潮的谈话涉及到了毛剑卿与马努被雪藏的原因。

  本赛季,毛剑卿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他的每次上场都让对手后防线头疼不已。不过随着联赛的深入,毛剑卿逐渐从大家的视野中消失了。对此,金汕在微博上这样写道:“高总说,帕切科确是名帅,但在适应中国国情方面还要放下架子。中国人有中国人的习惯和传统,比如,毛剑卿夫人生孩子,希望回上海陪夫人一两天,老帕不允许,结果两人差点吵起来。”

  另外,外援马努的问题也是球迷所关心的,现在马努已经打不上比赛,每天只能跟着球队训练。“高总说,都说马努是水货?马努来国安之前打波兰联赛,一年多进了8个,波兰足球水平比中国高,能说他是水货吗?可这小子太耿直,几场不打主力,就指着帕切科的鼻子问:‘你为什么不让我上?’那老帕能听他的?”金汕透露。

  昨天,记者就此事向国安的一些球员进行了询问,但是球员们都不愿意回应,“马上就和舜天比赛了,这些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不管怎样,眼下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团结一致,争取下赛季的亚冠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