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3+5火箭力擒魔术 休城季前赛5胜2负收官

2012年10月27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胜魔术 林书豪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7日,NBA季前赛进入到了收官日。林书豪拿下了13分5次助攻的成绩,得分创造了加盟火箭队以来的新高,并且带领着6名球员得分上双,最多时候领先对手达到了30分。最终火箭以108-92的比分战胜了魔术队,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火箭季前赛最终5胜2负收官。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8-25,27-16,26-20,27-31(火箭在前)。火箭的林书豪13分3个篮板球5次助攻2次抢断,帕森斯12分4次助攻,阿西克6分12个篮板球,马丁11分5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史密斯15分,德尔菲诺11分,莫泰尤纳斯12分。魔术的大宝贝戴维斯12分,乌塞维奇4分14个篮板球。

  林书豪首节送3次助攻

  阿西克勾手拿下2分,阿弗拉罗跳投换以颜色,此后双方进入到了拉锯战,其中包括林书豪抢断帮助帕森斯的快攻暴扣。马丁命中三分球,琼斯扣篮得手,火箭以13-9取得领先,但是乌塞维奇和尼尔森等人联手连得6分,以19-17取得反超。马丁制造了多奎安-琼斯的犯规两罚一中,但是魔术再得4分后以23-18领先达到了5分。帕森斯和马丁联手追成平手,随后双方进入到轮换阵容中。最终火箭以28-25的比分领先魔术结束了首节。马丁9分,林书豪3次助攻。

  火箭两波高潮扩大分差

  史密斯补篮得手,德尔菲诺命中三分球,接下来利文斯顿连续送出3次助攻,帮助马丁上篮得手以及德尔菲诺命中两个三分球,火箭队一波13-1的高潮将比分变成了41-26。魔术喊出暂停随后连得8分,林书豪命中了雪中送炭的三分球,但是魔术的戴维斯一个人再次打出6-0的高潮追到40-44。林书豪跳投得手,随后又助攻帕森斯命中三分球,魔术主攻的乌塞维奇则连续失误和犯规,火箭11-0的高潮后以55-40再次领先15分。最终火箭以55-41领先进入到了中场休息。

  休城12-0高潮领先30分

  魔术队派出了纯替补阵容,火箭队也让史密斯顶替琼斯首发。林书豪命中三分球之后史密斯成为了得分点,他上篮罚球扣篮帮助火箭打出了12-0的高潮,以67-41领先达到了26分。魔术回敬了两个三分球之后再次陷入得分荒,林书豪连得5分后被换下场,但是换上场的莫泰尤纳斯和道格拉斯等人也纷纷开火,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魔术替补努力追回来了一些分数,最终过火箭以81-61领先20分进入到了最后一节比赛。林书豪13分5次助攻。

  火箭擒魔术收获三连胜

  莫泰尤纳斯连得4分,道格拉斯命中三分球,前三分钟过去后火箭还是手握20分的优势。琼斯和莫尔各自命中三分球追到只剩下14分,福布斯上篮得手,哈珀跳投命中,双方的分差在15分上下摇摆。莫泰尤纳斯上篮得手,成为了火箭队第六个得分上双的球员,火箭以102-86领先16分的优势进入到了最后两分钟,比赛也没有了什么胜负的悬念。最终火箭队以108-92的比分战胜了魔术,以三连胜的成绩结束了季前赛。

  火箭首发阵容:阿西克、泰伦斯-琼斯、帕森斯、凯文-马丁、林书豪;

  魔术首发阵容:乌塞维奇、格伦-戴维斯、特科格鲁、阿弗拉罗、尼尔森。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