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保存体力放弃赛前踩场 吉马良斯:身体要紧

2012年10月27日09:23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客场和贵州人和的比赛是泰达亚冠名额的最后希望,球队唯有取胜一条道路可走。压力之下,泰达此次客场之行带来了全部球员,不过球队却罕见放弃了赛前踩场的机会,吉马良斯这样解释:“当我听说飞行时间超过了4个小时后,就决定放弃赛前踩场了,因为球员们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天津目前飞往贵阳的飞机只有两班,如果想要赶上晚上适应训练的话,那么球队就必须乘坐早晨8点的航班才行。权衡利弊,吉马良斯最终放弃,选择了下午两点的航班,以保证球员们的休息时间。当然,前方工作人员也给吉马良斯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贵阳奥体中心的场地情况相当不错,球队完全可以尽快适应。这种情况下,球队最终放弃了踩场的机会,这在吉马良斯执教球队后还不多见。

  昨天上午十点半,球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课。内容很简单,吉马良斯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只是进行了边路传中和射门演练。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没有随队参加正常训练的李玮锋,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这个消息让吉马良斯也非常高兴。一切迹象表明,泰达此役终于可以派上全主力和对手死拼,俱乐部官员也充满信心地表示:“贵州很强,不过如今中超球队实力相差都不大,我们有信心在这个客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昨天津门笼罩着一场大雾,球队出发去机场前还有些担心,不过航班最终只延误了50分钟。“这就算比较顺利了,延误时间能控制在一个小时之内,看起这次客场之行的运气还是不错的。”俱乐部官员笑着这样表示。即使这样,泰达队抵达贵阳时,时针已经指向了十九点二十,由于要经停郑州,航班的时间超过了4个小时。“中国可真够大的。”吉马良斯这样惊叹,不过他的笑容似乎告诉外界,球队放弃赛前踩场还是相当明智的。

  由于奥体中心位于金阳新区,周围并没有太多酒店可供选择,最终泰达队将下榻的酒店放在了市区,距离球场的车程大约在半个小时左右。“好多年都没有来过贵阳了,希望这个陌生的城市能够给我们留下一个好印象。”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而球队抵达酒店后吉马良斯对于球队的要求是,“吃完饭后尽快休息,明天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比赛中。”

  本轮中超的其他比赛中,最焦点的比赛无疑是恒大和辽足之战,如果能够顺利取胜的话,恒大就将卫冕成功。不过这似乎也没有影响到舜天的好心情,他们和恒大俱乐部不约而同都邀请了“中国好声音”学员助阵,庆祝本队在这个赛季的成功。本轮的另外一个焦点就是保级球队之战的内战,建业对阵实德、申鑫和鲁能之战,毫无疑问将异常火爆和激烈。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