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将甩卖仅存三王牌 再见!帕托+博阿滕+罗比

2012年10月27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体育报:米兰欲再售三王牌


  再有两个多月,冬季转会窗口就将开启。名宿塔尔德利曾警告米兰,如果不在一月份有大动作,这支球队很可能会有降级的危险。10月26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一月份确实将有大的动作,但不是引进,而是大清洗,帕托、博阿滕、罗比尼奥三人都有可能离开红黑军团。这一消息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一位名叫齐亚拉-萨塔的米兰球迷就上书贝卢斯科尼,质疑贝卢斯科尼是想把米兰搞降级,劝其尽快把米兰转让。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米兰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伊布、蒂亚戈-席尔瓦被卖到巴黎圣日耳曼,加上内斯塔、西多夫、加图索等一大批老将的离队,球队的实力明显下滑,意甲8轮战罢,米兰与领头羊尤文之间的分差达到15分。0-1输给马拉加之后,《米兰体育报》称米兰与热那亚之战将直接决定阿莱格里的命运,然而《罗马体育报》曝出惊天消息,称米兰高层仍对阿莱格里保持信任,阿莱格里不会离开米兰,反而是米兰现在最有价值的三名球员帕托、博阿滕、罗比尼奥三人可能会被出售。

  米兰的情况已经足够糟糕,还要继续抛售主力?名记布拉姆巴蒂在接受《Ilsussidiario》采访时表示:“看看米兰的财政预算就应该明白,米兰现在没有谁是非卖品。如果有俱乐部愿意出高价,米兰连艾尔沙拉维都可以卖。博阿滕的实力不错,但他毕竟与伊布这样的球员有相当大的差距,指望他成为米兰的核心并不现实。帕托2011年一月就应该被卖到巴黎圣日尔曼,如果那时候做成这笔交易,特维斯可能会加盟米兰,米兰的情况要好得多。罗比尼奥与帕托是米兰仅有的两名技术出众的进攻手,如果帕托离队,罗比尼奥可能会留下,但他也不是非卖品。至于阿莱格里何时下课,这个问题应该让加利亚尼去问贝卢斯科尼,只有贝卢斯科尼才知道答案。”

  米兰的现状令球迷们十分担忧,一位名叫齐亚拉-萨塔的球迷就致信贝卢斯科尼:“敬爱的主席先生(现在我还可以这样称呼您吗?),作为一位米兰球迷,我感谢您过去20多年对米兰所做的贡献,您将米兰打造成为意甲乃至世界上最有影响的俱乐部之一,这让所有米兰球迷感到非常骄傲自豪,但米兰的现状只会让我们感到愤怒和失望。米兰准备在冬季出售帕托、博阿滕、罗比尼奥?若真是如此,谁去踢球?难道让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去吗?如果您无意为米兰增加投入,不如将球队转让,难道您真的愿意看到米兰跌入意乙深渊吗?为什么不坦白告诉球迷:‘对不起,这支球队已经不具备竞争力,我会将球队留给其他人’?”

  阿莱格里同样也遭到质疑:“我们真的无法理解,为何要一再给一位能力有限,只能称得上是意甲水准的主教练机会。阿莱格里从来没教会米兰如何踢一场真正的比赛,他只会漫无目的的调整阵型,变换球员在场上的位置,只会与内斯塔、加图索、西多夫这样的‘圆桌骑士’内斗。难道只有球队降级之后才会换帅吗?”

  齐亚拉-萨塔发出这封信不久,贝卢斯科尼就被判四年监禁,《足球市场》嘲讽道:“贝卢斯科尼现在已经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米兰的球迷,他们应该感到很走运了,至少不用去坐牢。”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