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获王子奖谢博斯克 卡西:金球奖我还没投票

2012年10月27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双料队长卡西利亚斯以及巴萨和斗牛军团中场核心哈维共同获得此殊荣。卡西利亚斯与哈维身穿西服革履出席了颁奖典礼,二人均表示这个奖项是对他们这一代西班牙足球人努力的肯定。

  站在颁奖的舞台上,卡西利亚斯说:“我们所获得的荣誉和头衔已经载入了历史。我们两个只是这一代足球人的代表,很高兴能够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奖项。而且我们的子孙后代也会因此而感到自豪。我和哈维合影,领奖,大家不应该制造舆论压力,皇马和巴萨的确是对手,但是我和哈维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卡西发言结束后,哈维说:“我们眼下还有很多东西要做,但是这个奖项的确能让大家不再感到紧张。能够获得这个奖,我们还要感谢普约尔、博斯克和其他队友。卡西的贡献也不用多说,如果我为金球奖投票,卡西肯定会得到提名。

  卡西和哈维此次获奖也是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自1981年创立以来第三次将该奖项颁给足球领域。此前在2002年和2010年,巴西国家队和西班牙国家队曾经分别获得一次,而此次获奖也是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第一次颁给足球运动员。这个奖项是以西班牙王储菲利普的名字命名,专门颁给在各领域有杰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至今已经有32年的历史。

  此次组委会对于卡西和哈维获奖,写出的颁奖词说:“卡西利亚斯和哈维在足球场上表现出了伟大的友谊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在他们身上看不见两家俱乐部的对立关系。卡西利亚斯和哈维是所有年轻人的榜样。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卡西利亚斯和哈维都获得无数赞誉,是公平竞争的典范。而他们谦逊和温和的人格也改变了大部分职业球员和球迷对足球的认识。

  不过颁奖以后结束后,卡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还未给金球奖投票。“有媒体报道说我给拉莫斯、C罗和哈维投出了金球奖选票。这不可能,我还没有投票,过一段时间我会慎重考虑到底投给谁。”(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