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砸2000万购世界杯金靴 追完爆曼城妖星

2012年10月27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虽然利物浦战绩有所回升,但有一个致命问题并未得到解决,由于今夏转会策略出现重大失误,新帅罗杰斯现在竟然没有前锋可用,租借出去的安迪-卡罗尔至少需要等到1月份,博里尼因为重伤已经提前告别2012年,至于苏亚雷斯,乌拉圭前锋创造机会是能手,但把握机会却相当二流。据悉,主帅罗杰斯不打算召回安迪-卡罗尔,所以利物浦明年1月份肯定收购前锋。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2010年南非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进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视野,德国球星有望在明年1月份加盟安菲尔德。

  托马斯-穆勒现年23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中场,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星,自2009年提拔至一线队后,迄今为止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165次,攻入57球;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让托马斯-穆勒在2010年搭上了代表德国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末班车,并且攻入5球一举成名。上赛季,托马斯-穆勒陷入低谷,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53次,仅攻入11球,险些被清洗;新赛季,托马斯-穆勒找回状态,12场比赛攻入8球,此外还有7次助攻。《洞察越位》称,利物浦和热刺打算出资2000万英镑收购托马斯-穆勒。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利物浦还盯上了加里-胡普尔,转会费在700万英镑左右。胡普尔现年24岁,司职前锋,英格兰籍球员,曾在热刺青训营踢过球,之后辗转多支球队,直到加盟斯坎索普联才被人们注意,他在2008到2010年间,代表斯坎索普联出场95次攻入50球。2010年夏天,胡普尔转会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在格拉斯哥的这支球队,英格兰前锋发挥继续出色,2010/11赛季他出场36次攻入22球,2011/12赛季他出场50次攻入29球,加里-胡普尔连续两年成为凯尔特人队内射手王。

  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胡普尔在联赛中出场37次,收获24球,因此获得了苏超金靴。新赛季,胡普尔代表凯尔特人出场16次,已经有10球入账。在前锋的选择上,利物浦还有其他目标,譬如朱塞佩-罗西。现年25岁的罗西成名极早,先后在帕尔马青训营和曼联青训营踢过球,2007年夏天,罗西从曼联转会至比利亚雷尔。对于比利亚雷尔来说,这本是一笔非常超值的买卖,毕竟罗西出场192次,攻入82球助攻27次,但最近两个赛季却受到膝伤的璀璨,上赛季仅出场14次,而本赛季更是还未有出场记录!

  据统计,罗西最近两年来动了三次膝盖受伤,这名意大利前锋能否重新回到绿茵场上还是一个很大的迷,目前利物浦仅在考虑之中,如果罗杰斯签下他,那必然承受着极大的风险。除了收购前锋外,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还打算引进中场,给杰拉德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毕竟红军队长已经32周岁。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有望成为杰拉德的接班人,最快在明年1月份加盟利物浦。埃里克森现年20岁,丹麦国脚,司职攻击型中场,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23次,攻入21球助攻39次。本周末的欧冠小组赛中,埃里克森1传1射帮助阿贾克斯3-1逆转曼城。(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