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诚心购大圣解边路危机 博阿斯垂涎之人可卖

2012年10月27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皇马对贝尔是认真的,2011年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托特纳姆热刺之前,穆里尼奥曾表示自己无意签下贝尔:“热刺不是一家以出售球员为生的俱乐部,想要从他们那里得到一名贝尔这种水平的球员,肯定要付出很高的代价,如果我们要花钱,也会将钱花在出了问题的位置上。”现在,问题来了,在皇马左路,无论边锋还是边后卫位置,都存在一定问题,而贝尔则是最佳解决办法。

  在边后卫位置上,阿尔贝罗亚、马塞洛与科恩特朗同时受伤造成的人荒只是一个表象,伤病是偶然的,真正让穆里尼奥烦恼的是新赛季开始后科恩特朗状态下滑明显,球员在马德里过得也很不开心,甚至是公开表示自己在国家队踢的比在俱乐部更舒心,因为在国家队得到更多支持,而在皇马感受不到信任,媒体上也多次出现了有关科恩特朗将在今年一月返回本菲卡的新闻。

  而在前场,皇马的人员配置看起来有些失衡,C罗只是一名名义上的边锋,厄齐尔、卡卡与莫德里奇都更习惯在中路活动,除了迪马利亚外,前场球星中边路活动能力最强的居然是本泽马。一旦阿根廷人受伤或状态不佳,球队进攻就会出问题--对塞尔塔,穆里尼奥本打算让迪马利亚休息,但中场休息时还是不得不让他替换卡卡出场,对多特蒙德,阿根廷人状态低迷,球队进攻随之哑火。

  贝尔身价很高,这是事实,但物有所值,这也是事实,用穆里尼奥的话来说:“我是最早预言到他将成为一名超级球星的几个人之一。”威尔士人出道时踢边后卫,近几年改打边锋后一举爆发。在边锋位置上,他是当今足坛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左后卫虽然已经有很久没踢过,但对能将迪马利亚在某些场次改造成边后卫的穆里尼奥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

  为了实现目标,皇马甚至愿意将科恩特朗加入交易。博阿斯还在执教切尔西时就对这位葡萄牙后卫非常感兴趣,去年夏天还曾试图与皇马打一场争夺战,但最终科恩特朗还是选择了皇马。今年夏天皇马求购莫德里奇时,博阿斯再一次提出将科恩特朗加入交易,当时皇马的回答时:“他是非卖品。”但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转变,本赛季科恩特朗只为皇马踢了180分钟,状态不佳、伤病、禁赛……球员心理似乎也有些问题,这导致他在穆里尼奥的地位大幅下降。

  马德里媒体表示这是难免的,皇马不同于其他俱乐部,伯纳乌的球迷是挑剔的,即便是C罗,现在仍不时会听到针对他的嘘声。球员适应不了很正常,尤其是那些从小俱乐部加盟的球员--要知道当年斯内德都被迫去看过心理医生。去年夏天为了得到科恩特朗,皇马付出了3000万欧元,将他加入交易,无论对皇马、热刺还是球员自己来说,都是好事。(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