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拿什么拦“大”车? 马林:已做好一切准备

2012年10月27日13:39
来源:沈阳日报

  今天下午15点30分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辽足为保级,恒大为争冠,今日下午,辽宁宏运队客场与广州恒大的对决,无疑是中超第29轮最受关注的战役之一。辽足将拿什么来阻拦恒大这辆豪华战车呢?

  从两队综合实力来看,财大气粗的恒大无疑比小本经营的辽足高一个档次,再加上广州队主场作战,对于本赛季从未取得过客场胜利的辽足来说,广州队俨然成了一座难以翻越的高山。本场比赛,如果广州队取得胜利,就将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对于本场比赛,辽足主教练马林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从两个队的水平来看,广州恒大还是高于我们的,他们具备天时地利人和,我们要想在客场取胜确实有很大难度,可足球所以让人着迷,就是不确定性因素特别多,我们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对手。”

  然而,除了客场作战,人员不整也是辽足方面的不利因素,主力边后卫郑涛和吴高俊因累计黄牌停赛,将无缘本场关键战役,小将张靖洋由于在此前的训练中受伤铁定无缘余下两场比赛。尽管阿根廷外援布兰丹从国外疗伤归队,但据辽足队医介绍,本场比赛出战的可能性并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辽足与恒大先后有过三次交手,其中首次交锋辽足主场0比3溃败,之后在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取得一平一负战绩。尽管辽足被淘汰出局,但他们在两回合都占据了一定的场面优势,恒大这样的对手,总能激起辽足的血性和战斗力。本赛季,在已经进行的14个客场比赛中,辽足7平7负。最后一个客场,辽足如果能全身而退,结束尴尬纪录的同时,也将顺利完成保级。

  此役,恒大方面已经明确表示要战胜辽足,从而提前展开夺冠庆典,天河体育场方面也已经提前开始准备夺冠的预案,对此马林显得很淡定,“我觉得他们有能力也有信心战胜辽足,这是很正常的。”紧接着,马林话锋一转,“足球是圆的,它奇妙就奇妙在这里,不像单项项目,如果你水平高我一定打不过你。足球有很多复杂的因素,我们希望跟恒大的比赛最起码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当年辽足曾经被北京国安阻击夺冠,如今辽足是否也会搅黄恒大的夺冠战役呢?对此,马林表示:“用搅局或破坏这样的词都不太好,毕竟双方都是中国的球队。我们在国内主要还是练兵,必须一起对外。不能总是在国内打得挺热闹,可一到国外老输球,我们专业人士也觉得脸上无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