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收官战毅腾不敢放松 不考虑附加赛冲超传闻

2012年10月27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静凡

  本周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这也是全年联赛的收官之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已经降级的呼和浩特东进队,这对于已经保级无忧的松北毅腾队来说应该是一个锻炼新人的机会,可是球队并没有特别放松,反而是加紧训练,而面对最近甚嚣尘上的中超晋级名额,松北毅腾队队内却有自己的表示。

  20日,在主场被重庆FC队逼平之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用一场3:3的进球大战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主场比赛,而暂时排名第四的成绩也是这支升班马为哈尔滨创造的最好成绩。可是当球迷们都认为松北毅腾队需要轮换,让更多的替补队员和新人获得联赛经验的时候,队内却是毫不放松。在打完与重庆队的比赛之后,全队就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甚至在周三(24日),哈尔滨气温骤降,下着小雨的情况下,全体队员在主教练段鑫的率领下,还是来到了篮球馆内进行了常规的训练和回复。

  本赛季松北毅腾队在主场取得了9胜2平4负的战绩,甚至在联赛中期一度可能排名第二,对冲超集团产生威胁,可以说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而最后一刻冲超失败也并不感到可惜,用毅腾俱乐部常务副总曹磊的话说:“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而没有想过冲超,赛季中期的时候我们的积分排名很理想,这时候俱乐部想尝试一下,虽然最后没有上去,但是,我们已经完成了目标,所以本赛季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实际上的确是这样,作为升班马的松北毅腾队来说,本赛季开赛前就连续6个客场仅仅拿到6分,并不乐观。依靠主场战绩出色确保了赛季目标的实现,到了联赛即将结束时,居然还有可能参加传闻中的附加赛,这已经是一个不小的奇迹了,那么面对最近甚嚣尘上的“中超倒数第二与中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胜者进入中超”的传闻,队内是如何看待的呢?

  对此,主教练段鑫表示:“一切的传闻都是传闻,到目前为止球队没有接到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任何正式文件,而作为球队来说,所有比赛都需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打比赛就是全力争取胜利,现在毅腾队排名第四,可这都是暂时的,最后一轮出现什么样的情况都可能,球队目前没有考虑到什么名次的事情,如果真的有附加赛,我们最后也是第三名,那就打呗,跟中超球队过过招也是一种学习。”相比较主教练的淡然,队内的球员却信心高涨,他们当中很多人表示:至于什么附加赛暂时不予考虑,踢好每一场球才是最重要的,踢球的目的就是赢球,就是让球迷高兴,如果真有附加赛,那么肯定全力争胜。从队员和教练的态度上看,松北毅腾队目前斗志昂扬,而在联赛最后一轮他们将面对的是降级已定的呼和浩特东进队,客场全取三分的可能性非常大。同球队的气氛相比,毅腾俱乐部方面也在做着充分考虑,据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目前,中甲第三名可能与中超倒数第二名有附加赛的消息我们在网上已经看到了,可是俱乐部没有接到过任何通知,俱乐部已经给球队做好了一切准备,如果有这种机会,肯定要尝试。而如果没有附加赛的机会,我们也会感谢球员这一年的付出与努力。”

  据了解,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将于明天动身前往呼和浩特,进行28日与东进队的最后一轮联赛,由于本场比赛之后还有预备队的比赛,因此,球队将在29日晚间或30日上午才能返回哈尔滨,如果时间允许,俱乐部将宴请球队全体成员,随后球队解散,在一个月左右的休整期之后,开始集训,准备明年的联赛。

  (静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