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今日主场对阵天津泰达 平则两败争胜留小将

2012年10月27日13:5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本报记者 马浩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昨日,贵州人和队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了本轮中超前最后一次训练,今天下午,他们将在这里对阵天津泰达。这是亚冠集团军的正面交锋。39分的天津泰达和41分的贵州人和都有着晋级亚冠的希望,而在联赛的倒数第二轮,双方的直接交锋则让比赛更具噱头。可以预见的是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为了准备本场比赛,将贵州主场的亚高原影响降到最小,吉马良斯甚至没有让球队参加赛前训练,自己也缺席了新闻发布会。天津泰达队计划昨晚到达贵阳。至于足协的罚款,泰达俱乐部的态度是认了!

  为争胜留小将

  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贵州人和队目前以4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与其同分的广州富力与长春亚泰也以相同积分紧随其后,而本周的对手天津泰达积分也达到39分,理论上也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人和队来说,主场拿下对手获得三分是唯一选择。

  茅台队两名入选国青队的小将沈田峰与郭盛,也仅有沈田峰赶赴国青报道,郭盛则留在球队,如果球队需要,也许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以主力身份上场比赛。对于比赛,人和主帅高洪波也表示,球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不要去管任何对手,打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场比赛。

  于海可能复出

  在昨天的奥体中心,赛前训练中并没有发现孙继海的身影,据悉,这位中国足球历史上最优秀的边后卫因为伤病的原因,并没有随队参加赛前训练,而是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在奥体副场进行恢复性训练。今天的比赛是否能够上场,还需要根据伤情来定。

  队中伤愈复出的于海,已经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参与了球队的对抗训练。从训练来看,于海在拼抢中,还是有所保留,今天是否能够上场,也是未知数。

  “老人和”来助威

  昨天的训练场边,有一位高大的外国朋友格外引人注目,可能了解他的贵州球迷并不多,但陕西球迷却对此人记忆深刻。他是夏伊德,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的实力派后卫,曾在陕西浐灞效力。今天的比赛,他也会到场为贵州茅台队加油助威。

  关于夏伊德,业界和球迷对他的共同评价是“陕西队有史以来最靠谱的外籍中后卫”,身材高大且脚下活细的他,曾经在陕西浐灞效力两个赛季,由于受了重伤,无奈在西安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近1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科林蒂安和米内罗竞技等巴西知名球队效力过,还曾在苏超凯尔特人短暂逗留,并在1999年为巴西国家队出场3次。

  看到老熟人前来助阵,茅台队青年队教练朱永胜非常开心,他和夏伊德两人在场边聊了起来,而托米奇也不时过来叙叙旧。除了聊天气,他还对老朋友介绍了家人近来的情况,“我老婆孩子都挺好的,你们呢?”不得不说的是,夏伊德很有语言天赋,他的话都是夹带中文的,比如“Wife,好”。据悉,夏伊德此行就是来会会老朋友,顺便看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