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收国脚级球员资料 首先准备联赛与足协杯

2012年10月27日14:0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本报记者 马浩 摄影报道

  本报讯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主教练高洪波争胜的欲望不小,“这是本赛季联赛最后一个主场赛事了,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束”。

  高洪波首先谈到了本场的备战情况,“这是我们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了,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束。3月份联赛揭幕战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也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束。这场比赛于海也可以参加了,昨天他也参加了对抗。不过毕竟是大伤初愈,我们还是要谨慎地使用他。明天他应该会出现在替补席上。”

  U19国青点将,对阵申花打入中超处子球的沈田峰以及最近三轮占据了主力左后卫位置的郭胜都得到了征召。不过贵州人和只派出了沈田峰一人前往国青报到,对此高洪波也是非常无奈,“U19的比赛和联赛有冲突。对于这两名球员前往U19参加比赛我们是全力支持的,俱乐部也是将郭胜和沈田峰极力推荐给里克林克。但是这次很遗憾只能让沈田峰去了。因为队中的人员伤病情况20几个人,导致人手不足,我们还要保证球队的正常训练。所以我们不得不留下郭胜,只派沈田峰前去报到。他走之前我们也在给他强调,这是中国国家队今年最后一个赛事,他能带来好消息。”

  到了联赛末期,转会流言四起,贵州人和也与多名球员的名字出现在了一起,谈及引援问题,高洪波说:“在人员的更换引进上,一个正规俱乐部每年都会考虑。作为教练员,我只会在所有的赛事都结束后进行考虑。现在我的第一工作是准备联赛和足协杯的赛事。我们现在收到了很多经纪人的推荐,得到了很多球员的资料和信息,这里面也包括有国脚级的球员。但是,最后如何敲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的第一工作还是准备比赛。”

  现在的贵州人和进入亚冠的最大资本就是联赛和足协杯两条腿在走路。谈及哪一边会更有希望赢取亚冠名额时,高洪波说:“第一,从球队方面来看,我们不会考虑最后的结果。坦白地说,我们队的实力还不到想得到什么就得到什么的程度。最近我们踢得不好的比赛,都有一些客观问题,球员们有时会受到干扰,注意力不集中。我们也在不断和球队交流,告诉大家不要去考虑明年的事情,为什么每打一场比赛是现在最现实,最需要考虑的东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