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第9轮将上演榜首大战 曼联客场难胜切尔西

2012年10月27日14:37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比赛时间:10月29 日00:00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城市晚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周日)零点整,英超第9轮将上演一场榜首大战,领头羊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紧随其后的红魔曼联。两大争冠热门的直接对话,其重要程度无需多说。8轮过后,切尔西7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更是轻取4连胜;曼联方面虽然状态稍逊,但也在前8场比赛拿下了6场,积分榜上仅落后切尔西4分。可以说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是价值6分的重中之重,局面势必会异常激烈,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胜负推荐:平、胜

  两队在各项赛事的47次交锋中,切尔西14胜19平14负,两队平分秋色,但在近两个赛季联赛和欧冠的交锋中,切尔西1胜1平4负处于完全下风。

  本赛季一直顺风顺水的切尔西,周中欧冠输球终于暴露出了大问题:蓝军的主力球员太疲惫了。队中能够得到轮换的只有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但特里在国内赛事中被停赛4场,而兰帕德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受伤,替补席上的阿斯皮利库埃塔、摩西两名新援迟迟无法融入球队。也就是说,迪马特奥在本场比赛将面临无人可换的境地。

  反观曼联,老爵爷的球队问题更严重。虽然老爵爷在夏天一举签下了香川真司和范佩西两大强援,球队实力稳中有升。但跟上赛季一样,曼联看似人手充足的中后卫又在伤病的侵袭下显得无比单薄。防守能力平庸的卡里克恐怕还要继续硬着头皮客串中卫,但是实力平庸的布拉加都能在卡里克面前为所欲为,面对攻势如潮的切尔西,结果可想而知。

  鉴于切尔西的近况更佳,加之主场优势,看好蓝军摆脱近几个赛季面对红魔时的颓势。

  半全场推荐:胜平、胜胜

  周中欧冠比赛中曼联上演3球大逆转,虽然结果让红魔球迷大呼过瘾,但这已经是曼联本赛季各项赛事第8次被对手率先破门,要知道曼联新赛季一共才踢了12场球,如此羸弱的防守在蓝军强大的攻势面前将不可避免地被无限放大。不可否认,曼联具备让任何对手都感到窒息的逆转属性,但是频频先挖坑后填土,场面固然惊心动魄,也难免会有力不从心之时,周末面对如狼似虎的切尔西,红魔很可能就以这样的方式栽跟头。

  总进球数推荐:3-5球

  前8轮比赛,切尔西和曼联分别打进了19球和21球,两队的攻击力之强毋庸置疑,加之两队并不稳固的后防线,本场比赛几乎肯定是一场进球大战。

  比分推荐:3:2 、2:2

  两强相遇勇者胜。两队的强项都是进攻,孰强孰弱,大举对攻之后方知结果。从某种意义来说,攻击力是检验两队实力的唯一标准。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