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倒数第二轮:恒大卫冕无悬念 降级解决难料

2012年10月27日15:04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10月27日下午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将同时展开,恒大主场对阵辽足,恒大期待以胜利实现提前卫冕;保级战线看点多多,申鑫VS鲁能、建业VS实德,甚至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次都已成为醒目的争夺目标;对于亚冠席位,恒大、舜天之后的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广州富力和长春亚泰等六支球队,都有争夺机会。   恒大卫冕无悬念   尽管上轮恒大客场平舜天是受到了一定“阻击”,但事实上恒大的夺冠前景已是进一步明朗,此战从恒大俱乐部高层的指令、里皮对球队所下的要求来看,恒大对于此战奏凯从而实现卫冕已是不作他想。而结合双方硬实力对比,恒大此战还需求能以精彩过程赢球。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恒大客场3:0击败辽足。辽足目前积33分尚未完全摆脱保级压力,如果此战落败,有可能出现在最后一轮迎接保级关键战的情况,马林也表示辽足具备阻击恒大的战斗力。此战对于辽足,首先就是要在过程中给恒大施压。   恒大主帅里皮赛前称:“明天我们将迎来第二个赛点,第一个赛点在江苏错过了。明天我希望我的球员在比赛中有足够的关注力,取得比赛胜利拿下冠军,提前结束悬念。”   降级结局难预料    联赛最后两名降级,但足协考虑将大连两队合并后的名额,留给中超第15名与中甲第3名附加赛胜出者。    本赛季升降级大战必定惨烈,截至目前有多达8支球队存在降级危险,结果要到最后一轮才能明朗。   当然,争夺最激烈的还是榜尾四队———山东鲁能、大连实德、上海申鑫及河南建业。上一轮申鑫击败实德之后,拉小了4队之间的分差,使得局面愈加混乱。本轮,四个难兄难弟将捉对厮杀,建业落后大部队3分,两轮比赛需要4分才能上岸,一旦输球,必定降级。另外三队,上海申鑫的命运靠自己把握,本轮必须拖住鲁能,一旦以2球以上优势获胜,最后一轮再战胜辽宁宏运,申鑫完全可以逃生。    亚冠席位六队争   联赛冠亚军直接晋级亚冠,第三名打附加赛;足协杯冠军直接晋级(如足协杯冠军为联赛冠亚军,则由联赛第三名递补直接晋级,联赛第四名打附加赛)。   排名第九的上海申花成了“分水岭”,排名申花之前,恒大、舜天之后的六支球队,都有争夺亚冠机会。   其中,领先其他对手3分、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三的北京国安,突围机会较大;目前四至六位的贵州人和、广州富力和长春亚泰同分,不过贵州人和还有与恒大的足协杯决赛,本赛季联赛中一胜一平恒大的人和,不会轻易放过拿到足协杯冠军、直接晋级亚冠小组赛的机会,这也使他们更能放开手脚,应战后两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