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克莱奥失良机张鹭神勇 恒大暂0-0辽足

2012年10月27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全面打响,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拼抢激烈,广州恒大队没有完全放松,里皮在比赛30分钟不到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辽宁队的反击很犀利,踢得比较放松,但双方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由于涉及到冠军悬念能否提前揭晓,于是此役无疑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中超战役之一,一旦恒大获胜,他们将提前实现卫冕目标。上周末,恒大在与江苏舜天的强强对话中以平局收场,这让里皮非常郁闷,也让老板许家印相当不爽。这一次,许家印、里皮分别下达了要在主场夺冠的军令状和“死命令”,再加上重赏之激励,兵强马壮的他们或许会提前一轮将桂冠揽入怀中。

  对手辽宁宏运队还未彻底上岸,本场比赛能否拿分也决定着他们的保级命运。本赛季辽足与恒大先后有过三次交手,其中首次交锋主场0-3溃败,之后的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一平一负,在足协杯比赛中,辽足都占据了一定的场面优势。

  比赛开始,第1分钟,辽宁队后场把球断下来,于汉超左路突破入禁区,后卫把球破坏出来,杨旭跟进将球打高。第3分钟,孔卡中场斜塞到前场右路空档,克莱奥在右边路直接吊球门远角,稍稍偏出左门柱。第5分钟,禁区左边缘杨旭外脚背施射,球打偏。1分钟后,郜林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球顶得没有什么力量,张鹭将球得到。第7分钟,孔卡外围突施冷箭被张鹭扑出了底线。第10分钟,孙祥左路突破收获一个任意球机会,姜宁任意球直接旋向门前,张鹭单拳将球击出禁区。比赛开场十分钟后,双方都创造出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辽宁队进攻相当积极,并不落下风。第13分钟,黄博文得球起左脚大力远射,张鹭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19分钟,布兰丹长传找到左和的于汉超,于汉超没有突破而是传球禁区,球被金英权大脚破坏。第24分钟,杨善平长传到禁区左犄角,布兰丹直接横传门前,李帅出击抢在杨旭之前将球扑住。第25分钟,恒大队进攻,郜林禁区左边缘得球晃过了王亮后,郜林摆脱后的小角度打门被张鹭扑出,跟进的姜宁补射没有打进。

  1分钟后,恒大继续左路攻势,孔卡斜塞禁区,中路直塞给克莱奥 ,克莱奥的打门被张鹭封出,克莱奥再跟进补射,打到了边网上,恒大连续浪费两次良机。第29分钟,辽宁队在右路组织进攻,外脚背的传中球给到了前点,于汉超抢点打门稍稍高出。

  第35分钟,杨旭接应后强行下底传中,于汉超跃起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第39分钟,黄博文中场采取了战术犯规绊倒了维拉特科,吃到黄牌。第40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又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王亮任意球威胁不大,李帅把球拿到。第42分钟,孔卡中路拿球,直接抬脚远射,支撑脚打滑球没有打上力量,张鹭轻松将球抱住。

  第44分钟,广州恒大左路形成连续配合,郑智禁区左边缘得球后斜塞,孔卡接应后小角度打门被张鹭封出底线。第45分钟,恒大中场断球,郜林右路斜传门前,张鹭横身将球打出禁区。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双方以0-0的比分收场。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22-李帅;14-李健华(7-冯俊彦 27′)、28-金英权、6-冯潇霆、32-孙祥;10-郑智、42-黄博文;29-郜林、15-孔卡、21-姜宁(3-保隆 27′);9-克莱奥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1-张鹭;22-王亮、5-杨善平、40-金裕晋、2-丁捷;10-维拉特科、19-布兰丹、36-张野、20-于汉超;18-杨旭、14-特里夫诺维奇

  主裁判:谭海

  黄牌:42-黄博文(3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