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直击:杜震宇球技好脾气大 李玮峰质疑裁判

2012年10月27日1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10月27日的贵州茅台对阵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客队虽然昨天晚上很晚才来到亚高原的贵阳,但是今天的表现很是不错。贵州茅台的中后卫久比奇已经在中锋的位置上面找到感觉,天津泰达的一干老将也是宝刀未老。

  比赛开始后,现场球迷发现贵州茅台的6号久比奇已经完完全全就是右边锋的角色。这位原籍塞尔维亚的澳大利亚人现在正在开始他足球生涯里又一个角色。上半场第8分钟的时候,久比奇的硬生生的上抢让球迷很是高兴。

  贵州茅台的另一位中后卫是3号张成林,这位后场多面手今天的另外一个任务是大力发出界外球。只不过这样的安排很是大胆,毕竟足球史上让一个中后卫频频冲到对方后场去发边线球的场面很罕见。

  久比奇的副业完成得不错。第23分钟的时候,他接后场的长传反击,箭一样的冲向对方禁区,最后头球攻门的时候,起跳完美无缺,整个人都是高高的罩在天津泰达出击的守门员杨启鹏的头顶。当他落地的时候,球进球网,全场欢呼声同时响起。他的表现让队友也是高兴不已,当第32分钟的时候,他拼抢的时候被对手踢中面门,穆斯利莫维奇焦急的招呼队医进场,然后跪地关切之态让人动容。

  天津泰达的10号王新欣的踢球风格很是另类,他总能够在纷繁复杂的前场轻灵的跑到皮球将要到达的线路上,然后不紧不慢的将球输送到队友最舒服的地方。他的踢球风格很像日本中田英寿,香川真司这一类的队员。

  换了发式的天津泰达35号杜震宇,加上看起来稍微有些发福的体形。让记者一下子还没有把他认出来。但是他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冷静的在贵州茅台大禁区里觅得良机,大力射门的身影。还是很有功底。他和王新欣一样是沈祥福麾下的爱将,曾经被媒体评为20年来中国足球最好的边锋。但是遗憾的是他没有达到球迷期待的最高的水准,就开始无可奈何的下滑的轨迹,虽然现在的他,还是颇有威胁。杜震宇俱乐部最高的荣誉,就是和今天站在场地边的贵州茅台主教练高洪波一起在长春亚泰得到的中超联赛冠军。国家队的杜震宇,就是时不时的闪耀一些星光,然后就沉寂一段时间。那些曾经星光闪耀的名字还有很多……。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于海披挂上阵,球迷对于海的上场很是期待。于海的边路突破还是很犀利,但是突破后传球时间的把握就有些生疏。吉马良斯的天津泰达打法很是漂亮,他们对于球场宽度的把握很有心得,大范围,长距离的转移很多。每当球传出后,现场懂球的贵州球迷不由自主的发出赞许的声音。

  第58分钟,高洪波把他手里的高个子队员都一股脑的派上场,拉法的上场让球迷都明白高洪波的打法更是坚决。天津泰达5号李玮峰受伤倒地很久,当他到场外喝水的时候,高洪波关切的问道他的情况,场面很温馨。

  第65分钟,杜震宇突破倒地,当他起身看到裁判无动于衷的时候,火冒三丈的他开始猛砸皮球,然后怒斥裁判。当然,这样的火气李玮峰不一会又爆发一次。看到这些队员的无名之火,觉得吉马良斯把队长袖标给到性格温和的王新欣是有深谋远略的。

  今天的裁判马宁很是委屈,他对于双方的动作都是一视同仁,但是双方队员和球迷都是很不满意。也许在联赛的收官阶段,心情的不平静是中国足球的常态。

  比赛的最后阶段,客队球员的倒地不起,让球迷火急火燎的呐喊不停。但是今天比赛的1-1的结果是公平的,客队的表现配得上得到一分。(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