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围观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穗媒评:克莱奥绝技郜林再演 辽足兑现赛前诺言

2012年10月27日1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搜狐体育讯 恒大于辽足的关键之战,广东体育对该场比赛进行了直播。本场的解说刘宁和嘉宾李勇对于比赛做出了专业风趣的点评。

  开场后刘宁便强调这场比赛对于联赛格局的影响力,恒大需要一场胜利确保提前夺冠,而辽宁必须要拿到一分才能够基本完成上岸。刘宁详解两队恩怨:“在足协杯,辽足被恒大挡在了决赛门外,这让他们很是郁闷。所以本场他们会全力阻击恒大在主场完成提前夺冠的大业。”

  郜林反击中的一次犹豫,导致恒大多打少局面葬送,李勇对于郜林的状态提出了质疑:“里皮对于郜林本场的任务要求限制了他的发挥。他需要打出以往大范围的灵动风格。”

  克莱奥在禁区内的连续射门让刘宁大叫球进了,而在这前姜宁的补射也没能打上。里皮迅速的做出了调整,“银狐没有耐心了,保隆和冯俊彦即将登场。”许家印的必杀令,要求恒大在主场提前完成夺冠任务。里皮在不到三十分钟的时候连续换人,加强进攻。刘宁提醒恒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里皮通过人员的调整把自己的要求带上球场。”

  面对辽宁的铁桶阵,恒大缺乏有效的特破撕开防线。李勇开始怀念一身休闲装坐在看台上的穆里奇。“没有了穆里奇,恒大在节奏变化和局部的配合突进上,少了关键的一环。辽足的防守重视程度堪称赛季最强最高,他们只要拿一分就成功!辽足上半场做到了赛前的承诺,面对中超积分榜领头羊,没有丝毫的退缩和示弱,严密的防守让恒大无法攻入他们的禁区。”

  下半场开场前,辽足换上肇俊哲替下布兰丹。马林的调整应证了刘宁在上半场对于布兰丹状态不佳的质疑:“伤愈复出之后,他的状态大不如前,对于前锋线的支持也不如以前。”

  肇俊哲身后大禁区放倒孔卡,李勇对于阿根廷人的状态大加赞赏:“最近两场他的比赛态度和竞技状态非常不错。对江苏两脚门柱,加上刚才这个突破,都是非常自信。”

  恒大下半场开始后进攻的效率依然不高,李勇一语道破:“恒大的中前场在进攻上都是用传球来寻找机会。这面对铁桶阵是很难制造机会的。”而肇俊哲的登场被刘宇认为是辽足有想法的表现:“这位老将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同时也能够辅助维拉特科组织进攻。”

  恒大连续的高球冲击辽足的防线但是效果欠佳,李勇表示:“恒大的冲吊在身高上不占优势,可以尝试一些战术角球,拉开空间。”恒大在下半场比赛20分钟内都无法打破僵局,刘宁对于比赛局面表示了担忧:“恒大已经陷入了自己起球,对手头球解围的死套路,这很难找到机会。边路没有突破,吴坪枫应该要上了,加上体能下降,中路也无法打出好的渗透进攻。”

  里皮在最后10分钟将阵型变为352,恒大很快获得绝佳机会,但是郑智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刘宁也表示了遗憾:“作为国内最好的中场,恒大的队长,在这样的机会面前,也未能把握住。”杨旭受伤倒地受到全场球迷嘘声,刘宁也不忘缓和紧张气氛:“为了节约时间,今天的担架队也比以往的速度快。留给恒大的时间不多了。”

  第89分钟郜林世界波破门,刘宁与李勇同时破音高呼:“球进了!”郜林打入了本赛季最有价值的进球,在关键时刻的神来之笔,为恒大锁定冠军。“郜林脱衣庆祝发泄兴奋,这黄牌吃的也值了。克莱奥曾经也打出过这样的世界波,但是今天这个绝技传给了运气更好郜林。”

  (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