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一变招喜忧参半 边路飞翼变身搅合型前锋

2012年10月27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从杨晨、周宁到小马丁、雷纳尔多,御林军向来对“大范围搅合”球员青睐有加,随着力求改变的帕切科将格隆推上中锋位置,又一名搅合型球员横空出世,厄瓜多尔炸药屡屡在对手禁区制造混乱,形成威胁,遗憾的是,格隆与他的几位前辈一样,“纵有风情万种,奈何就不进球。”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保有争冠希望的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正为亚冠资格苦苦拼争的北京国安,最终的比分有如看台上的两队球迷一般和谐,以0-0握手言和。本职边锋的格隆继续被帕切科放至中锋位置。

  武侠小说经常提及两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事实上,无论是任何一个体育竞技项目,占有速度、力量优势的一方都能握有主动,难能可贵的是,格隆同时兼具速度与力量!

  在速度方面,格隆被美国《露天体育看台》评选为世界足坛第三快马,将叱咤足坛的梅西、C罗远远摔在身后,网上流传的一段格隆在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一路狂奔的画面更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此外,格隆更是常依仗力量优势生吃对手,在加盟国安的第一场比赛就撞翻以身体强壮著称的富力后卫李喆,队友周挺更是调侃格隆“满脸都是肌肉。”

  这样一员赶张飞,赛李逵的猛将,不正是改造成搅合型球员的大好材料么!于是乎,帕切科在近几轮比赛中做出改变,将以控球和意识见长的邵佳一或卡努特放在前腰位置统领前场,厄瓜多尔炸药则担任单箭头,开山凿路。

  而这一变招也果真收获奇效,比赛第39分钟,江苏队中路传球失误,马季奇发动进攻,格隆拿球突破几乎形成单刀,被及时补防的任航破坏。 第48分钟,格隆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不够冷静打的太正,被门将收入怀中。第51分钟,马季奇中路直塞,格隆挑球过人后直面空门,可惜球打在边网上。在多次挥霍机会后,格隆在本场比赛中与破门失之交臂。

  回顾格隆的职业生涯不难发现,格隆是一名以助攻见长的边路球员,赛季助攻数据远远多于进球数据,他令人惊愕的爆发力加上精准的传中脚法绝对能统治边路。遗憾的是,格隆在加盟国安后始终没与队友形成默契,经常是这名快马已经突破到底线,中路包抄的队友也尚未到位。

  此外,御林军本赛季的前锋引进也确实不成功,因此帕切科干脆将格隆推上锋线直接扮演终结者。格隆利用速度与力量优势,能经常获得机会。然而,格隆的优点与缺点同样明显,停球不稳,射术欠佳的弱点在锋线也被更加放大。当面对球门时,格隆无法像正牌中锋一样淡定,总寄望“大力出奇迹”,然而奇迹之所以是奇迹,正是因为触发概率太小,以至格隆直到上一场比赛,才打开联赛进球账户。

  在联赛大局已定,锋线无人可用之时,将格隆作为战术奇兵,偶尔客串中锋或能达到奇效,但御林军若想在下赛季获得佳绩,还是该寻找一个稳定得分点,让格隆回归本职。(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