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杜威居功至伟 鲁能问题需回去慢慢解决

2012年10月27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27日报道)今天下午申鑫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一场真正的保级大战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上演。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申鑫队想要保级,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辽足。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吴金贵表示:“这场比赛称得上惊心动魄,场上感觉好一点,场下看的真是心惊肉跳。我们的队员没有保级经验,压力比较大,上半场我们队打得不错,但是苑维玮韧带撕裂下场,我们也没有办法换王彤,但是王彤赛前发烧,杜威也是赛前发烧,换上刘金东,但是刘金东这个位置打得并不多。”

  记者:你认为鲁能在面对硬仗的时候还欠缺一些东西?

  吴金贵:像申鑫这样的球队外援进球率在中超排在前列,山东鲁能没有经历过保级战,再想去高举高打,很难去保住这个分数,所以一直在灌输如何去打保级战,保住级之后,才有明年能够打得更好的成绩。球员不仅是最近一段,在整个赛季,起伏都有些大。主场我们3比1是赢了对手,像对辽宁,我们28脚射门结果也是1比1,心态决定一切,我们不再是前几年强盛的时候,我们需要媒体和球迷跟我们站在一起,支持球队保级,现在再找什么问题,都是不现实的问题。

  记者:今天这场比赛最后还是靠杜威的进球扳平比赛,你们都是赛季中段加入球队,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吴金贵:杜威加盟鲁能之后,作用有目共睹,有杜威的加盟,山东鲁能才能够摆脱上半赛季的困境,如果没有强力防守队员加盟,鲁能的困难会更大,我们看到了问题,记在了本子上,接下来慢慢去解决。

  记者:今天你和朱炯之间的交锋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你怎么评价朱炯这位年轻的教练员?

  吴金贵:我跟朱炯的交锋,他是占优的,我也非常高兴看到他的进步,他是非常努力,非常专研的教练员,我也非常希望70年代后出生的教练员能够尽快成长起来, 依靠外籍教练只是一时的兴奋剂而已。

  记者:今天球队对于申鑫防守反击战术的压制还是比较成功的,赛前球队是怎么进行准备的?

  吴金贵:我们看了最近六场比赛,一个是反击的点,一个是反击的速度,对外援的使用时间上也是把握得非常的好。我们最近一周一直在演练如何防治申鑫的反击,我们也想赢得这场比赛,所以一直在研究进攻中二点的防守。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队员的执行力,总体来说队员做的还是不错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