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海尔开小灶辅导林书豪 豪哥称已经爱上火箭

2012年10月27日1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林书豪季前赛表现起伏不定,和黄蜂队一战,他8投1中还出现了6次失误,主帅麦克海尔对他关爱有加。在昨天的训练之后,特地为林书豪开小灶,一同分析那场比赛出现的问题。麦帅认为,林书豪应该寻找更容易的投篮机会,包括一些中距离投篮,而不是总是试图杀入到篮下蛮干。林书豪今天做出回报,在战胜魔术队的比赛上,10投5中,三分球4中3,助攻5次,而且全场零失误。

  林书豪表示:“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更加适应。新的东西需要时间来过渡和熟悉,但是每场球,我所迈出的每一步,都是正确的。我喜欢在这里打球,我爱这支球队,爱这个体系,爱球队的文化,我在这里很不错。”林书豪季前赛只有23%的命中率,对于他的进步,麦帅感到满意,他表示:“我们谈论的是更早更快地做决定,早早起跳投篮,让战术变得更简单。我认为他干得不错。”

  林书豪说:“我只想打得更加简单一些,那是教练员一直谈论的事情。我完成了几次简单的进攻,要么空位跳投,或者快速传球,或者是跑动接应。”经过7场季前赛锻炼,火箭已经找到了默契感,他们场均可以送出26.4次助攻,展示出了团队效应,在火箭输给小牛和马刺的比赛里,他们的传球均是遭遇了阻碍,对此马丁也有着深刻的认识。

  马丁表示:“当我们踏入训练营时,所看到的都是一些新面孔,但好在我们彼此之间在常规赛开始前找到了默契。当我们的首发的打出这样的表现时,你也不得不由衷感慨,特别是在阿西克、帕森斯从来没有打过首发以及林书豪生涯仅打了25场首发的基础上,我们能做到这点确实很神奇,你从来没有奢望过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我们的化学反应来的非常快。”

  火箭队以5胜2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总体表现呈现上升的趋势,尽管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麦帅对于训练营给予肯定。“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麦克海尔说道,“这需要一个过程,在客场作战总会出现一些起伏,特别是对于年轻球员更是如此,但是我们找到了一批能够打出化学反应的球员,这很不错。”

  林书豪的进攻正在渐入佳境,阿西克的防守和篮板球都很稳定,甚至还时常做出精妙传球和快速切入进攻得分。利文斯顿和德尔菲诺发挥老将作用,新秀特伦斯-琼斯更是带来不小惊喜,格雷格-史密斯今天20分钟时间砍下15分。帕森斯表示:“我们取得了进步,尤其在防守上。我们的轮换变得更好,大家在轮换防守中互相帮助。现在,大家都期盼常规赛的到来。”(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