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张呈栋 陈志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乙-张呈栋再迎首发 不伦瑞克半场1-0柏林赫塔

2012年10月27日19: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时,2012-13赛季德乙联赛第11轮的一场重头戏,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不伦瑞克坐镇主场暂时1-0领先强敌柏林赫塔。本场比赛,张呈栋凭借在训练中以此前替补登场时的出色表现,本赛季第二次获得首发机会。上半场,不伦瑞克凭借队长科鲁普克的进球暂时一球领先。

  联赛战罢10轮,不伦瑞克以8胜2平的成绩高居联赛榜首。上赛季从德甲降级的柏林赫塔则是6胜3平1负排名次席,紧咬不伦瑞克。上轮联赛,不伦瑞克客场2-0轻取德累斯顿迪纳摩,而柏林赫塔同样在客场2-0击败波鸿。两支球队状态都相当不错。

  比赛开始后前7分钟,不伦瑞克中场的传递十分流畅,但是柏林赫塔中后场防守站位十分合理,不伦瑞克鲜有将球送入对方禁区内的机会。第13分钟,柏林赫塔后腰内梅耶尔对伯兰德犯规,吃到黄牌。第15分钟,柏林赫塔中场隆尼距离球门25米外的劲射偏出。

  第20分钟,雷切尔左路传中,张呈栋抢点时被柏林赫塔后卫布鲁克斯卡住身位未能抢到落点。第23分钟,张呈栋与库姆贝拉进行配合,后者禁区内单挑对方中卫鲁斯滕贝尔格失败,未能突破对方的防守。第25分钟,伯兰德左路传中,托伊亚考夫将球做给科鲁普克,不伦瑞克队长距离球门22米处停球射门一气呵成,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1-0,不伦瑞克率先打破僵局。

  第31分钟,人墙内的隆尼在防守任意球时提前移动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助理裁判一次越位判罚再次引来赫塔方面的强烈不满。雷切尔一个人拖在了防线最后一个,赫塔前锋拉莫斯在接球时看似并没有越位。第42分钟,内梅耶尔的远射打在隆尼背上产生折射,好在不伦瑞克门将达瓦里反应很快,将球扑住。半场结束,不伦瑞克暂时一球领先。

  不伦瑞克(4-2-3-1):26-达瓦里/25-科雷亚、8-多甘、3-比卡切齐、19-雷切尔/31-费兹纳尔、15-托伊亚考夫/32-科鲁普克、10-伯兰德、20-张呈栋/12-库姆贝拉

  柏林赫塔(4-2-3-1):1-克拉夫特/32-霍兰德、28-卢斯滕贝尔格、2-佩卡里克、25-布鲁克斯/24-克鲁格、18-内梅耶尔/12-隆尼、26-舒尔茨、8-尼德耶/9-拉莫斯

  主裁判:德雷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