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何忠勉失绝杀 双外援爆发上海1分胜东莞

2012年10月27日2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2年CBA季前赛首站在深圳进入第2日角逐。在深圳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的争夺中,上海大鲨鱼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74-73险胜东莞新世纪男篮,喜获2连胜;而东莞队的战绩变为1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东莞队将出战本次季前赛最后1个对手--广东队,而上海队将对阵广厦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8、11-24、20-19和19-13(东莞队在前)。东莞队这边,张凯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罗汉琛、哈德森和海斯利普各自有10分入帐,何忠勉和孙桐林各自贡献7分,李慕豪和顾全各自拿下6分。上海队这边,小米尔萨普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DJ-怀特有16分入帐,张兆旭贡献13分,刘子秋砍下7分,曾文鼎拿下6分。

  1天前的季前赛首战,上海队通过加时赛险胜广东队,而东莞队末节爆发力擒广厦队。今日东莞队依旧派出全华班的首发阵容,上海队这边刘炜继续休战,主帅帕纳吉奥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DJ-怀特先发亮相。从整体实力上分析,阵容齐整的东莞队实力更强。体育馆坐满观众,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首节刚开始,罗汉琛利用速度强突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东莞队开场以5-2确立领先优势。孙桐林篮下右手勾手得分,随后邱彪外线命中三分,东莞队以14-7领先。刘子秋和DJ-怀特各自得分,紧接着李慕豪依靠身高优势连得4分。首节结束,东莞队以23-18领先上海队。前10分钟,刘子秋得到全场最高的7分。

  次节一开始,帕纳吉奥派上另一名外援小米尔萨普。在小米尔萨普的带领下,上海队找回比赛节奏,球队打出13-3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并打停东莞队。暂停之后,李慕豪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东莞队以30-35落后。该节后半段,米尔萨普先是投中1个三分球,随后完成2+1进攻,上海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上半场结束,上海队以42-34领先东莞队。这一节,小米尔萨普单节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上海队继续保持比分领先,东莞队出现了不少失误。罗汉琛篮下送出妙传,孙桐林完成2+1进攻,东莞队以42-51落后。哈德森外线命中三分,上海队的领先优势仅剩6分。该节后半段,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错,DJ-怀特双手爆扣得分。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61-54领先东莞队。

  末节开始后,东莞队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先是李慕豪上篮得分,随后哈德森助攻海斯利普双手灌蓝得分。东莞队打出11-1的攻击波反超3分。在上海队拿下2分后,李慕豪24秒哨响前完成2+1进攻,东莞队以68-64领先。上海队并不放弃,球队还以一波10-2的攻击波在比赛结束前54秒领先4分。4秒之后何忠勉利用边线球得分,比赛最后时刻上海队违体犯规,何忠勉站上罚球线2罚1中,之后他出手三分不中。最终,上海队以74-73险胜东莞队。

  东莞队首发阵容:3-罗汉琛、7-张凯、20-何忠勉、13-邱彪、55-孙桐林

  上海队首发阵容:3-刘子秋、4-曾文鼎、23-张兆旭、2-DJ-怀特、24-葛暘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