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韦弗砍30分难救主 新疆负福建遇两连败

2012年10月27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搜狐体育 杨凯 发自河南济源)北京时间10月27日,CBA季前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在河南济源展开,对阵双方为新疆广汇和福建浔兴SBS。最终新疆队88-89不敌福建遭遇两连败。韦弗本场比赛14投8中得到30分,唐正东看下19分8篮板,辛格尔顿18分。福建方面,王哲林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外援麦克唐纳得到23分。

  福建队采取“全华班”的首发阵容,王哲林经历了昨天的CBA首秀后在这场比赛首发出场。新疆队则采用韦弗加辛格尔顿的双外援阵容,张庆鹏上一场比赛没打,这场比赛刚开始就登场亮相。新疆率先进攻,一上来唐正东就内线单打王哲林,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王哲林发挥出自己移动快的优势,利用反击拿下2分。两个人好像较上了劲,唐正东连拿5分,王哲林接队友妙传暴扣。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新疆队主打内线唐正东一点,福建则更多的利用速度。第一节后半段,韦弗和辛格尔顿开始发挥,他们连续得分帮助新疆以22-15领先。

  第二节新疆排除了替补阵容,只留辛格尔顿在场上,福建队则换上了双外援。麦克唐纳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命中,格拉汉姆从后场一条龙上篮得手,福建一波7-0的高潮扳平了比分。暂停调整后新疆发动快攻,辛格尔顿接西热力江传球单手暴扣。福建没办法超出比分将王哲林再次替换上场,新疆则换上了唐正东和韦弗。王哲林上场后在内线利用脚步和技术连下6分,新疆则通过传导球找机会,韦弗的两次快攻中的大力灌篮更是引爆了全场。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42-39领先福建。

  下半场开始,福建的两名外援带动全队开始追分,新疆对于外援的突破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随着格拉汉姆打2+1成功,福建队反超2分。格拉汉姆不仅自己得分,并且可以助攻队友,新疆队只能依靠唐正东的内线优势苦苦支撑。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64-61反超新疆3分。

  第四节开始成了双方个外援的时间,韦弗、麦克唐纳、格拉汉姆连续发炮。比赛还剩6分钟时,赵泰隆反击中的一次灌篮非常精彩,福建队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新疆队苦于追分,韦弗一次突破被吹走步,他自己非常懊恼。罗意庭的三分和周启新的上篮使福建确保了领先的优势。随后罗意庭又强突韦弗打成2+1,虽然韦弗和辛格尔顿最后时刻都投中了难度很大的3分,但也无济于事。福建最终以89-88战胜新疆取得两连胜,而新疆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韦弗、张庆鹏、辛格尔顿、徐国翀、唐正东

  福建:罗意庭、赵泰隆、郭磊、周启新、王哲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