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队员谢郜林:帮我们留住希望 自己把握命运

2012年10月27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 [申鑫队员感谢郜林:帮我们留住希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27日报道)(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27日报道)今天下午申鑫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一场真正的保级大战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上演。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申鑫队想要保级,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辽足。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堪称错综复杂,比赛结束一刹那,很多申鑫队员都误以为球队已经提前降级,外援队长乔尼已经瘫坐在地上,而主力左后卫姜至鹏更是站在球场内球衣掩面,泣不成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后,申鑫队能够留住保级的最后希望,与恒大队最后时刻战胜辽足有直接关系,正是因为辽足在最后时刻在被郜林攻破球门,他们的积分仍然停留在33分上,而申鑫队的积分为30分,如果能够在客场战胜辽宁,申鑫就将凭借胜负关系占优保级成功。

  正因为此,赛后不少申鑫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达了对于郜林的感谢。“毕竟是上海走出来的队员,关键时刻还是帮了上海球队一把。真的应该感谢他帮我们保留了希望。”王赟告诉记者。而姜至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没有郜林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我们这个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实际上,对于恒大队来说,即便打平也能提前夺冠,但是对于我们队来说意义就完全不同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是知道比分的,因为队里也有人专门盯着每个队的情况嘛。不过到下半场已经不可能了解每个队的比分了,再加上错综复杂的保级形势,杜威进球的刹那确实是以为肯定降级了。”王赟告诉记者:“说心里话,你们在场边看得紧张,我们在场上踢得也一点都不轻松。后来刘寅涛过来跟大家说,我们还没有降级,大家才知道辽宁队输球了。”

  “其实后来一算分大家就彻底放开了,无论赢山东还是平山东,对于我们都是一样的,想保级就必须战胜辽宁,这或许也是我们本赛季的宿命。”王赟告诉记者。

  而姜至鹏在感谢郜林的同时,而言在郁闷没有防守住杜威的绝杀:“唉,今年我们要是降级,真的是输给了杜威一个人。上半赛季他代表绿城绝杀我们一次,下半赛季又代表鲁能绝杀我们一次。都是这边球门,都是后点。两个上海球员险些决定我们队的命运。希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可以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