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 > WTA总决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满意自己本赛季表现 能感受到拉德很疲惫

2012年10月28日00: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12赛季WTA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横扫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时隔三年之后再次晋级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威表示,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而女单决赛中的对手不管是谁都将拼尽全力。

  本场比赛拉德万斯卡显然受到了体能的困扰,而昨天没有参加比赛的小威则体能储备充足。这场比赛也是小威对阵世界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取得的第17场胜利,她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1年六月的伊斯特本网球赛,当时刚刚伤愈复出的美国人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三位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小威表示:“我可以感觉到拉德万斯卡非常疲惫,我在比赛结束之后告诉她本场比赛她发挥的非常出色,可能下一次再次交手比赛结果就会与众不同了。她能够在经历了那么艰苦的比赛之后仅仅休息了八个小时重新上场比赛,这确实让我感到震惊。”

  本赛季小威已经收获了查尔斯顿家庭生活圈杯网球赛、马德里网球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伦敦奥运会、斯坦福网球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六个女单冠军,并且在年终总决赛延续着自己的强势表现。在最近参加的49场比赛中,小威惊人地赢下了其中的47场,她仅仅输掉了法网第一轮和法国姑娘拉扎诺以及辛辛那提网球赛和德国悍将科贝尔的比赛。本赛季也是小威职业生涯第五次打进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她在2001年和2009年两次夺冠,2002年(不敌克里斯特尔斯)和2004年(不敌莎拉波娃)则是屈居亚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威表示:“我对自己今年的表现很满意,在年初的时候我表现的不太稳定,输掉了一些比赛。但是进入红土赛季之后我的表现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并且这种稳定性一直延续了下来。这其实很难得,一名球员在整个赛季之中一直保持健康和状态的稳定是很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对于刚刚从重大伤病中复出的我来说。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本场比赛获胜之后,小威廉姆斯将在明天进行的女单决赛之中迎战阿扎伦卡与莎拉波娃之间的胜者。谈到明天举行的女单决赛小威表示:“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都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无论对手是谁比赛都将非常精彩。这也是我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感到十分兴奋。”

  (Alse)

相关新闻:

·小威温网决赛后再胜A-拉德 演横扫率先晋级决赛
·小威:满意自己本赛季表现 能感受到拉德很疲惫
·拉德称自己就像寒风中一片树叶 体能是输球主因
·小威软硬实力双杀A-拉德 压倒性优势令对手折服
·三大社:小威延续惊人表现 有望三夺总决赛冠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