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 > WTA总决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击败阿扎感到很兴奋 再战小威将做足准备

2012年10月28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2赛季WTA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直落两盘复仇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强势闯入女单决赛,她将在决赛中挑战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后者在早些时候直落两盘横扫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接受媒体采访时莎拉波娃表示,能够复仇阿扎伦卡感到十分兴奋,而再次面对小威则将会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本赛季莎拉波娃在面对阿扎伦卡时表现并不出色,仅仅在斯图加特网球赛的红土球场上取胜过一次,其余几次硬地交手全都输掉了比赛,其中就包括澳网女单决赛和温网女单半决赛。然而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姑娘显然提升了自己的状态,面对惊险晋级半决赛的阿扎伦卡,莎拉波娃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用凶狠地回球让对手完全没有喘息的机会。

  “当你和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打比赛时,你必须要对每一分都做好准备。”莎拉波娃说,“每一分都会非常艰苦,你必须拼尽全力。今年我输给了阿扎伦卡很多次,所以今天能够获胜我真的很开心,特别是在年终总决赛的女单半决赛里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努力提升了自己的状态,我一直希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我很开心我最终做到了。”

  在整个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中,莎拉波娃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小组赛她面对拉德万斯卡、埃拉尼和斯托瑟时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现在又对阿扎伦卡实现了甜蜜复仇,俄罗斯姑娘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这一周的比赛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不论是比赛场馆还是现场的气氛,都完美极了。从小组赛第一轮到现在我一直在努力,比赛也就像在土耳其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节日庆祝活动一样。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一次年终总决赛,我的职业生涯也会一直记住这次参赛经历。”

  这是莎拉波娃职业生涯第三次闯入WTA年终总决赛的决赛,她在2004年决赛中击败小威廉姆斯夺得冠军,并在2007年获得亚军(不敌海宁)。谈到下一个对手小威时,莎拉波娃表示:“小威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毫无疑问和她的比赛——特别是这么重大的赛事的决赛一定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切艰苦比赛的准备。我现在还不能说我会运用什么准确的战术和组织,但是我相信我会做好一切准备的。”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