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艰难决定派小威首发 难解卡索拉放高射炮

2012年10月28日0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7日晚,阿森纳在伦敦德比战中1-0艰难取胜女王公园巡游者(QPR),本场最大看点是伤别球场长达17个月的威尔希尔伤愈复出,但也有让阿森纳主帅温格挠头的事情:替补出场的热尔维尼奥踢了10分钟就因伤离场,教授为此一筹莫展。更多英超新闻>>

  “总体来说,如果考虑到威尔希尔已17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他今天上场比赛)表现得很积极。”威尔希尔复出让教授喜出望外,即便外界质疑温格不该将威尔希尔置于首发阵容之中,教授亦置之不顾,为了球队、也为威尔希尔尽快找到比赛节奏,温格冒险也在所不惜。“当然,他已经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他需要适应这种高对抗的比赛节奏,威尔希尔理应不断比赛,这有助于他找回节奏。”

  其实温格对于是否让威尔希尔首发还是很纠结:“我之前并没有征询他的意见,因为毕竟他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做出这样的决定很是艰难,但他出场后的表现相当不错、与我们的预期差不多,他需要不断比赛积累信心。我今天上午10点才告诉他会首发,有时候我觉得太早告诉他首发的消息,会让他有更多的思想压力;我并没不知道应该让他踢多久,一切视具体情况而定。”

  下半时,科特迪瓦前锋热尔维尼奥替补上阵只踢了10分钟就因伤离场,看着被担架抬出场地的爱徒,温格表现得无比担心:“热尔维尼奥还是脚踝的问题,他的踝关节有旧伤。现在我们不得不等待24小时,届时我们将确定他的伤情,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形势不容乐观。”不过,好在凭借替换热尔维尼奥登场的阿尔沙文策划的进攻,阿尔特塔在终场前5分钟打入制胜一球,温格稍显欣慰。

  要知道,在此役之前阿森纳分别在英超联赛中客场负于诺维奇、欧冠小组赛第3轮主场败在沙尔克04脚下,此役阿森纳终于拿下了被罚下一人的QPR,无论如何终止连败是相当积极地。温格说:“当你连续输掉2场比赛后,信心很难重新树立起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全取3分,这粒进球相当漂亮、它对QPR来说足够致命,这场比赛也考验了我们球员的神经。”

  关于卡索拉打丢的那个必进球,温格说:“谁都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而且又是卡索拉这样(射门有准儿)的球员,我不知道他怎么就莫名其妙将球打飞了,但确实是他!”而对于伤愈复出的萨尼亚温格透露:“他恢复得实在不错,萨尼亚体能、拼抢都很棒,毕竟他伤得没有威尔希尔那么重,我觉得他没什么问题。”

  “或许球队的信心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我认为大家都很拼命、比赛态度很认真。在英超打比赛,最关键的就是不要犯错误,抓住一次机会破门得分,剩下的事就很轻松了。”温格说得面面俱到。最后他谈到了因报复维尔马伦被罚下场的姆比亚:“姆比亚被罚下场后,比赛看上去就简单多了。除此之外,我认为球队必须攻出去、抓住机会得分,我们今天就是这么干的。整体而言,我认为这支优秀的球队打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