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花滑赛新秀女单爆冷夺金 日本双姝摘银铜

2012年10月28日0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10月28日 2012/13赛季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第二站在加拿大温莎市展开自由滑的较量。在女单自由滑比赛中,东道主小将奥斯蒙德继短节目成为黑马之后,以总分176.45分如愿将金牌收入囊中,日本老将铃木明子以175.15分摘得银牌,村上佳菜子排在第三,总分为168.04。

  加拿大小将奥斯蒙德的配乐是是法国作曲家比才的《卡门》,虽然较之短节目的惊艳,自由滑没有完全发挥出应有水平,不过作为刚进入成年组的新秀,已经难能可贵了。节目中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起跳用刃有错误,勾手三周也被指出有同样问题,而且还摔倒。节目后半段的后外点冰三周单跳也有失误,所幸其余动作的完成质量都很高,加上不错的表演。技术分57.28 /节目内容分59.61,自由滑得分115.89,两套节目总分176.45出人意料的收获金牌。

  日本名将铃木明子的自由滑配乐选自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的主题音乐,今天的技术发挥还是颇为出色的,勾手三周起的三连跳、阿克赛尔两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都做的相当漂亮,但是因为后内点冰三周跳落冰后出现一个意料之外的小跳,所以她的这个动作被判定为第三个连跳。而她节目后半段做了两次后外结环三周跳,这样第二次跳跃就违规,没有计算分数。幸好其余技术发挥都不错,滑行和表演也较以前有进步,技术分60.22 /节目内容分59.82,自由滑得分120.04,两套节目总分175.16最终摘得银牌。

  日本名将村上佳菜子的自由滑配乐是三支探戈舞曲,都选自大师皮亚佐拉,她开场就完成了包含勾手、后内点冰和后外结环三周在内的三组单跳,在几个旋转和步伐的调整后,把规则允许的三组连跳都放在后半段,并且完成情况都不错。虽然阿克赛尔两周的连续跳周数不足,可瑕不掩瑜,滑行也不错。只是这种探戈音乐以她的年龄来说,还是颇难以驾驭。技术分53.49 /节目内容分58.34,自由滑得分111.83,两套节目总分168.04排在第三。

  俄罗斯名将图卡塔米舍娃表现不尽如人意,以《黑眼睛》为伴奏的她。原计划完成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但第二跳只做了两周,而打算接的第三跳更是只勉强完成了一周,随后的勾手三周单跳摔倒,幸好从这里之后就调整了过来,包括后内点冰三周和阿克赛尔两周接三周、后内结环三周、后外结环三周都顺利完成,但由于前两跳出现明显失误,技术分58.14 /节目内容分55.76,自由滑得分112.90,两套节目总分168.00,以0.04分的微弱差距,与奖牌失之交臂。

  以芭蕾舞版《堂吉诃德》作为自由滑配乐的格鲁吉亚名将格德瓦尼什维利,出现多次失误。包括摔倒、降组、起空和落冰双足等各种问题,最终自由滑技术分42.83 /节目内容分57.89,自由滑得分99.72,两套节目总分160.52排在第五。

  (搜狐体育 天空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