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英超第1射手轰破8场球荒 客队门神因他离场

2012年10月28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还记得远古时代的实况4吗?游戏存在一个明显BUG:若球员射门力量过大,门将会被进攻球员射出的皮球踢伤——轻则黄十字,尚能一瘸一拐在场上苟且;重则红十字,直接离场。2012-13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1-0斯旺西一役就出现了这样一幕,特维斯一脚远射打破僵局后,客队门神沃姆受伤离场,不过沃姆不是被皮球打伤的……更多英超新闻>>

  本赛季初的社区盾杯开始,直至英超第3轮曼城主场3-1擒下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特维斯场场首发、场场进球,可好景不长。从第4轮曼城客平斯托克城开始,直至第9轮之前,特维斯连续5轮未进1球;更恐怖的是,若算上曼城客战皇马、阿贾克斯的欧冠联赛,以及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联赛杯,特维斯球荒已持续了8场。虽说这与去季的托雷斯还相去甚远,上场24小时不进球不是谁都能做到的,但在此前提下特维斯仍能获得首发机会,曼奇尼顶住了多少压力?

  曼城队内的头号射手是长期坐替补席、一被替换上场就临危救主的哲科,但为了给特维斯留下一个位置,曼奇尼不惜将2011冬窗标王和爱徒巴洛特利放在替补席上,可见特维斯与曼乔破镜重圆之后,意大利人何等器重阿根廷前锋。野兽终投桃报李,他又一次用自己的进球为曼城换来积分,曼城主战斯旺西的第62分钟,克利希左路横传,特维斯禁区前26米处得球稍作调整,随后他起右脚抽出一记带有明显弧线的低平球,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

  为了扑救特维斯打出的刁钻射门,斯旺西门将沃姆奋力一跃,但因落地时未做保护动作(抑或肌肉拉伤)重伤倒地,两队队医进场会诊沃姆,终用担架将其抬离场地。不得不夸赞特维斯射门的质量,正如《每日电讯报》所言:“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本场打出精彩世界波,他这一脚可为曼奇尼解决了大问题。”鉴于切尔西和曼联的红蓝大战晚一天进行,9轮拿到21分的曼城蹿升到榜眼位置,《天空体育》将他评为当场最佳就见怪不怪了。

  特维斯的进球帮助曼城保持住了连续34个联赛主场不败的纪录,他们最近36个主场亦无一败绩,可某些挑剔的英媒还是对一球制胜的特维斯不甚满意。《进球网》对其评价道:“阿根廷人上下半场的表现大相径庭,巴洛特利出场解放了特维斯,随后他轰出惊天远射,沃姆就算受伤也碰不到球。”必须为特维斯辩护,就算在野兽与曼乔冷战时期,意大利教头都承认:“这小子在场下很浑,上场后没人比他更拼、更敬业。”特维斯即便遭遇长时间球荒,但这与运气有很大关系,英超中特维斯29射4球,总比50射5球苏亚雷斯强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维斯为曼城打入的第51粒英超入球,这位队史第一位为球队英超得分超50的射手,将球队从周中欧冠失利的噩梦中拉了出来,也让斯旺西人自1951年3月以来在曼城主场击败蓝月亮的梦落空。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