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赛丁俊晖走红毯球迷疯狂 火箭退赛处罚待定

2012年10月28日07: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摄影雷远东

  成都走红毯也能很英伦

  苏格兰特色的风笛仪仗队、英国贵族范儿的马车、浓烈的英伦皇家氛围……

  2012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别具英伦风的明星红毯秀昨日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举行,世界斯诺克的顶级选手齐聚蓉城,他们不仅感受到了浓郁的英伦礼仪,也感受到了成都球迷火一般的热情。

  今日赛程

  14:30 1号桌曹宇鹏VS王雨晨

  2号桌墨菲VS希金森

  3号桌小怀特VS吕昊天

  4号桌达赫迪VS赵心童

  19:30 1号桌罗伯逊VS瑞恩·戴

  2号桌梅塔VS朱英辉

  3号桌奥布莱恩VS陈飞龙

  4号桌伯内特VS牛壮观赛礼仪鼓掌有讲究

  球员击球时别出声

  斯诺克一直被称为绅士运动,成都又是第一次承办如此重大的斯诺克赛事,所以四川观众现场观看球赛时务必要遵守观赛礼仪。

  为了不影响比赛,观众在观赛过程中需要安静,不能说话。鼓掌时机也要把握准。观众鼓掌是对选手的尊重,但必须要找准鼓掌的时机,何时该鼓掌、何时该安静要拿捏得很准。选手在击球时是不应鼓掌的。观众在以下情况中,可以向运动员报以掌声:在球员入场时,可以礼貌地起立鼓掌;当超分时,也就是所得分数超出桌面所剩分数时;当一杆清台时;当母球漂亮、精准的走位发生时;做出一杆“斯诺克”;成功地解救“斯诺克”;运气球;单杆过百时。

  此外,在斯诺克比赛中球迷可以拍照,但坚决禁止使用闪光灯。

  丁俊晖是票房的保证,而特鲁姆普则是女球迷的最爱。

  2012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今天下午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打响,昨天傍晚举行的明星红毯秀,就吸引了数百名斯诺克球迷的捧场,而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压轴出场,更是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而一位礼仪妹妹却成为了红毯上最幸福的人,只见她左手挽着丁俊晖,右手挽着特鲁姆普,在球迷们的簇拥下登场亮相,一脸春风得意。

  四川选手抢镜小龙签名签到手软

  在“磨皮擦痒”地履行完赛前各种程序后,已经抵达川投酒店的全部斯诺克明星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红毯秀。虽然红毯秀这不是国际锦标赛的专利,但主办方的别有用心还是让所有人都打起了精神。苏格兰特色的风笛仪仗队,英国贵族范儿的马车,打造了浓烈的皇家氛围。而长约50米的红毯两侧,提前一个小时就站满了球迷,甚至让媒体都无从立足。

  因为国际锦标赛是首次在成都举办,四川元素也是必须的,本土选手陈飞龙就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一袭黑色打扮的他,花了近3分钟才走完这短短的红毯,在被现场主持人问到感受时,曾经3次战胜丁俊晖的陈飞龙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希望能为家乡父老带来惊喜。

  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周跃龙同样来自四川,已经在上海大师赛走过一次红毯的他,显示出与14岁不相符的成熟,尽可能地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要求,一路走完脸上都挂着笑容。不过下来后,他就对本报记者诉了苦:“我从来没有签过这么多名,后面基本上都是乱画的了,可能自己都认不出来了。”

  “挟持”小晖小特礼仪妹妹羡煞观众

  随着球星们一个个的登场,终点的红色大灯只剩下最后两盏没有点亮。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全场几百人的欢呼声中,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乘坐同一辆马车踏上红地毯的起点。

  现场瞬间被引爆了,球迷几乎奋不顾身地往前挤,拼命想把自己手中的签名本递到偶像的面前,连维持秩序的保安,也加入到这疯狂的追星行列,拿起手机拍个不停。但是,负责引导球员的礼仪小姐似乎不解风情,左手挽着小晖,右手挽着小特,径直向前快步走去,一脸的春风得意,全然不顾观众疯狂的呼喊。被“挟持”的特鲁姆普也拿她没辙,一步三回头,只能用微笑向粉丝们报以歉意。而这位妹妹的出彩表现,更是让现场的女粉丝嫉妒得咬牙切齿,成功抢镜的她,也成为了昨天红毯秀上最幸福的人。

  当丁俊晖在最后一盏球灯上签好大名后,主持人发问了:“对球迷说几句吧。”小晖接过话筒,还张口一句“大家好!”现场就又爆发出一阵雷鸣般掌声。展望比赛,丁俊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目标,“我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于球迷和主办方来说,当然希望他能走到最后,无论如何,在中国的任何赛事,小晖才是最好的票房保证。

  奥沙利文比赛球票全额退款

  世台联新闻官:火箭退赛处罚待定

  在国际锦标赛场馆的入口,昨天重新更换了喷绘的大幅宣传画,之前还矗立在正中的奥沙利文,已经消失了。不过在球员下榻的酒店,悬挂的大型横幅中,火箭的肖像还保留着。对此,世台联新闻官埃文有点无奈:“不会撤掉奥沙利文这个横幅吧!”

  对于得到奥沙利文退赛的消息,埃文表示,奥沙利文给世台联主席弗格森打了个电话,按照球员退赛的相关流程提出退出国际锦标赛:“我们也会按照规定审核这些资料,对于处罚与否,这些也要等到核对后的结果。”而实际上,从去年12月开始,腺热病一直折磨着奥沙利文,埃文也非常理解:“他的这个腺热病其实挺严重的。”

  对于奥沙利文已经报名参加的其他两站大型赛事英锦赛和大师赛是否也会退赛,埃文直摇头:“真的无法预知奥沙利文未来的比赛,不知道他会不会参加,搞不懂。”实际上,埃文自从火箭世锦赛夺冠后,就再也没有在英国见到过他。如今,奥沙利文的排名一落千丈,很可能被挤出大赛的种子排位。埃文说:“我觉得如果奥沙利文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话,他的性格肯定是不会打的。”

  而作为奥沙利文退赛的连锁反应,组委会昨天宣布了补救措施,第一轮与他对阵的选手,也就是迈克尔·怀特和吕昊天的胜者将直接晋级第二轮,已经售出的门票可以全额退款,而明晚1号桌的比赛,将换成格雷姆·多特VS多米尼克·戴尔,4号球桌空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