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巴萨配得上获最佳开局 我们信任青训球员

2012年10月28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客场5-0大胜巴列卡诺,前9轮拿到了8胜1平的战绩,继续与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持平,作为执教球队的新帅比拉诺瓦,这样的表现足够令人称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比拉诺瓦表示球队配得上这样的成绩,但有些比赛中还是遭遇了一些困难:“我最近看了球队本赛季每场比赛的录像,知道9轮取得25分有多么艰难,有一场比赛几乎就以平局告终,但巴萨总是能够为取胜拼到最后,所以我们拿到25分也是理所当然的。”

  随后比拉诺瓦点评了比赛:“能够大比分赢下比赛,并且没有出现伤病的情况,这是很重要的。比赛的过程很艰难,我们至始至终都很认真地去踢,对方的定位球给我们带来了麻烦,不过巴萨的表现很好。当然对方防线收得很近,这让布斯克茨没有遭受太大压力,宋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在后腰的位置非常凶悍。上一场宋踢的后腰,所以我今天让他继续踢这个位置,因为巴列卡诺的拼抢很凶。阿德里亚诺和布斯克茨组成的中卫搭档很稳,当然要是巴列卡诺打身后球的话,我就会让宋踢中卫。”

  比拉诺瓦还不忘称赞对手巴列卡诺的表现:“我们知道巴列卡诺在主场作战表现不错,他们非常勇敢,任何时候都有一名前锋在前场等着机会,我们也认识到了比赛的困难性。开场前15分钟巴萨的控球非常少,直到我们2-0领先后,局面还有所好转,因为对手比分落后,所以他们只能冒险压出来进攻,从那之后我们获得了更多反击的机会,不过我仍然要祝贺巴列卡诺,他们有着进攻的勇气。”

  比利亚今天首发出场打入巴萨第一球,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对此比拉诺瓦说:“对比利亚的使用上,我们做的很好,比利亚处在一个恢复的过程中,他还需要逐渐踢更多的比赛,找回自己的节奏和状态,不管对巴萨还是对西班牙队都是好事,今天比利亚打入一粒进球,他非常高兴,全队也为他开心。”

  周中欧冠表现出色的巴尔特拉今天替补出场,比拉诺瓦最后肯定了这位小将的表现:“我们对巴尔特拉充满信心,包括俱乐部都对青训球员非常信任,因为我们是巴萨。欧冠的比赛中巴尔特拉表现很突出,今天打出场后也很不错,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会选择一个他适合的出场时间。”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