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主帅叹苏神难再造点球 曝德罗巴冬季来投

2012年10月28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0月28日21点30分,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九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做客古德逊公园球场挑战同城死敌埃弗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披露,主力守门员雷纳即将复出,“雷纳已经恢复了训练,因此那是一个好消息,他工作得非常努力,我们会在未来24或48小时评估他的情况。”当然,雷纳不复出也没关系,罗杰斯现如今非常信任替补守门员布拉德-琼斯。“琼斯的表现非常好,门将参与了我们许多训练,布拉德的脾气很好,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到位,他的比赛非常自然。”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当琼斯被要求扑出一个球,他就会做到,因此我很满意他,他踢了我们许多欧联比赛,而且都做得非常好,你需要门将之间的这种竞争。”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布拉德-琼斯很有客场在利物浦对阵埃弗顿的默西赛德郡德比中再次回到替补席上,因为雷纳身上的伤势已无大碍。周中对阵安致的欧联杯首发,与上周末击败雷丁队相比,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仅做了三处调整,北爱尔兰人接受采访时披露,本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首发阵容与1-0击败安致队的先发阵容基本保持一致。

  “欧联对球队的体能没有太大影响,现在仍是赛季初,我们的阵容不大,我们要踢许多比赛,因此我只需确保我能够控制好,我们对安郅是在主场,我觉得我们球员的体能情况很好。”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不担心球员们的体能,“我每天都在观察,我们的医疗队也很好地帮助他们恢复,因此他们感觉很好,并且期待周末的比赛,我相信我们在周末的体能状态会很好。”此外,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继续反击近日来媒体对苏亚雷斯不公正的评论,称自己会力挺自己的弟子。“我有机会每天同他一起工作,我能看出他的为人和个性。”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人们或许忘记了,他是那种更多在禁区内活动,并且喜欢盘带、转向以及同后卫一对一的球员。我找不出有多少球员像他那样在禁区内做这么多工作,因此他肯定会卷入更多的点球争议。看起来,无论发生什么他都无法为我们博得点球了,苏亚雷斯对此也深有感触,他都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赢得点球了。”最后再补充一条转会消息,称已经无锋可用的利物浦盯上了前切尔西射手、目前在上海申花踢球的德罗巴,《每日邮报》和《镜报》均爆料,利物浦打算以短期租借合同签下科特迪瓦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