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出征西西里小王子缺席 对手放话盯死皮尔洛

2012年10月28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19时30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作客马西米诺球场挑战卡塔尼亚。老妇人的联赛不败战绩已经持续47场,他们当然希望延续下去,而卡塔尼亚则憋着一股气要成为尤文图斯神话的终结者。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历史战绩:尤文客场近半世纪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卡塔尼亚共有过28次交锋,斑马军团14胜9平5负优势明显。即使在西西里岛客场,老妇人依然以6胜5平3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尼亚最近一次在主场击败尤文图斯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4/65赛季,此后将近半个世纪的漫长岁月里,卡塔尼亚都没有机会再在主场体会这样的喜悦。

  近况:尤文图斯联赛无敌,卡塔尼亚主场不败

  尤文图斯在欧洲赛场连战皆平成为笑柄,但回到亚平宁赛场,斑马军团依然无敌。目前尤文图斯以7胜1平的不败战绩独自领跑,上轮更是击败联赛的直接竞争对手那不勒斯,让球队的士气得到进一步提升。用卡塔尼亚主帅马兰的话说,尤文图斯是一支“没有弱点”的球队,但助理教练阿莱西奥仍然表示球队必须避免重蹈欧冠覆辙:“我们往往在下半时才能进入状态,明天我们必须从比赛第一分钟起就提高节奏。”

  阿莱西奥的警惕也不是没有道理,卡塔尼亚同样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西西里球队目前在意甲排名第7,更重要的是他们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唯一的平局还是以10人战平强大的那不勒斯。“卡塔尼亚实力不俗,他们配合默契,而且非常善于反击,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而卡塔尼亚也做好了击败尤文图斯的准备,马兰表示:“我们清楚我们面前的是什么样的考验,我们必须表现完美。但我看到我的小伙子们的信心,他们准备好取得佳绩了。对阵尤文图斯会给我们额外的动力,击败尤文将是一场美梦,而我们准备付出一切来圆球迷的这个梦想。当然,如果我们想击败尤文,首先得让他们吃惊。”

  赛前:尤文中场核心缺席,对手:盯死皮尔洛

  凯科、特拉恰诺、贝卢西、奥古斯汀和夏卡的缺席无疑对卡塔尼亚有不小影响,而尤文图斯方面虽然阿萨莫阿、利希斯泰纳和佩佩回归,但马尔基西奥和卢西奥又因伤病缺席比赛,尤其是马尔基西奥脚踝伤势加重无法出战对斑马军团的影响匪浅。另外媒体热炒尤文图斯攻击乏力的问题,但至少在意甲赛场这一状况并不严重,阿莱西奥也坚称尤文没有武齐尼奇依赖症,每位尤文前锋都有相当的水准。

  而卡塔尼亚对阻击尤文图斯的办法相当明确,“毫无疑问,我们会尽最大可能降低皮尔洛对比赛的影响力,尤文图斯所有的进攻都是从皮尔洛开始的。”马兰坚定地说。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

  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斯泰纳,博格巴,皮尔洛,比达尔,阿萨莫阿;武齐尼奇,本特纳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