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草率导致皇马铁腰悲剧 拉莫斯带伤仍求战

2012年10月28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赫迪拉在皇马的作用可谓不显山不露水,但是皇马铁腰在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中因伤抱憾离场,脸哥对于皇马中场的重要性立刻凸现出来。赛后媒体一致认为赫迪拉的伤退是皇马兵败德国的主要原因。而且脸哥腿部韧带伤势休战两周对皇马也影响颇深。不过今日据《马卡报》报道:导致德国人旧伤复发的元凶并非是在比赛中与脸哥相撞的本德,而是穆里尼奥。

  在10月中旬的两个FIFA比赛日中,赫迪拉就因为腿部肌肉不适而缺席了4-4战平瑞典的比赛。在回到皇马后,为了保险起见,穆里尼奥在与塞尔塔的联赛中并未派上赫迪拉。虽然皇马队医并未表示德国人究竟要休息多长时间,但是心急的狂人还是在赫迪拉伤势并未彻底痊愈的情况下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派上了德国人。

  心急果然吃不了热豆腐。急于让赫迪拉复出的穆里尼奥在上半场仅仅踢了20分钟就不得不完成一次被迫换人。赫迪拉在与本德相撞以后倒地不起。在下场后的初步检查结果显示:赫迪拉受伤的部位正是在国家队感到不适的左腿韧带。穆里尼奥这次用人的“揠苗助长”直接导致赫迪拉至少休息两周。

  与其说赫迪拉复制了普约尔火线复出就脱臼的悲剧,不如说重走了上赛季迪马利亚的老路。皇马魔翼先后三次因为腿部肌肉伤势倒下,但是刚刚伤愈后穆里尼奥就心急火燎的派迪马利亚勤王,最终阿根廷人赛季后半段状态全无。而穆里尼奥直接将责任推给了皇马医疗小组,并且将改革医疗小组作为了自己续约的条件。

  而皇马此番因为FIFA病毒损兵折将,穆里尼奥也要附上一定责任。狂人在执教皇马以来不喜欢轮换早已是事实。加上皇马本赛季开局糟糕,穆里尼奥更是急于用一连串胜利来堵上批评家的嘴,所以主力11人几乎没有被轮换过。替补席上诸如卡瓦略、阿尔比奥尔、莫拉塔和卡列洪出场时间少的可怜。主力和替补出场时间两极分化严重,皇马的脊梁们因为过于疲劳而爆发大规模伤病也就见怪不怪了。更令赫迪拉哭笑不得的是,在间接被穆帅搞得旧伤复发之后,德国人又听到了主教练期盼他在主场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火线复出的消息。

  队副拉莫斯能够上场比赛也并不代表着他身体完全能够达到比赛标准。据《阿斯报》报道,拉莫斯腿部肌肉也存在问题,在与多特蒙德的首回合较量结束以后,皇马队副几乎没有参加训练。不过据报道穆里尼奥还是会在与马洛卡的联赛中派上有轻伤的拉莫斯。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拉莫斯是带伤主动请战。这句话姑且不讨论是不是狂人推卸责任,但皇马后防无人可用是既定的事实。如果拉莫斯也替补的话,谁来打右后卫?是转身慢的阿尔比奥尔还是老迈的卡瓦略?FIFA病毒的确让狂人头疼。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