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欢迎哈登加盟火箭 马丁称一切就像一场梦

2012年10月28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雷霆6人大交易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和雷霆完成劲爆交易。在常规赛开始前三天,火箭队将该队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新秀杰雷米-兰博、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一个次轮选秀权打包送走,换来雷霆队的詹姆斯-哈登、科雷-阿尔德里奇、拉扎-海伍德、达奎恩-库克。火箭队一直寻找一名可以围绕建队的球星,而哈登或许就是他们豪赌的球员。

  马丁对此反应是:“哦,我的上帝,感觉就像一场梦。有时,语言无法形容它。”一切来得都没有征兆,季前赛上,马丁表现非常稳定,仍是火箭队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但是,之前马丁一直饱受谣言的困扰。上赛季,火箭队差点把他送到黄蜂队,只是交易最后被总裁大卫-斯特恩否决。后来火箭队和魔术队谈判交易霍华德的时候,马丁都是重要筹码之一。

  马丁虽然是一名不错的得分手,上赛季场均得到17.1分。但是他不是那种领军人物,而哈登拥有更好的前景,他上赛季荣获“最佳第六人”头衔,上赛季随雷霆队杀入总决赛,他是那种可以围绕建队的核心球员。预计哈登将和林书豪组成火箭队的后场阵容,林书豪在博客中表示:“非常悲伤看到马丁和兰博离开……两人是精英级别的球员、伟大的队友。欢迎哈登、库克、阿尔德里奇和海伍德来休斯顿。”

  预计火箭队会在常规赛开始前和哈登续约,老板亚历山大表示:“我们对于今天的交易非常激动,尽管我非常不舍得凯文-马丁和杰雷米-兰博,但是这桩交易的确为火箭队未来带来更多的机会。詹姆斯-哈登是美国梦之队成员,并且夺得奥运会冠军,他是联盟最佳的得分后卫之一。哈登的加盟,火箭队拥有了非常好的年轻阵容,哈登、林书豪、帕森斯和阿西克将组成我们这支球队的核心阵容。”

  实际上,雷霆队得到的首轮选秀权是猛龙队的,火箭队在交易凯尔-洛瑞的时候获得的,而且是受到保护的;另外一个首轮选秀权是小牛队的,是火箭队从乔丹-希尔交易中得到的,前20顺位也是受到保护的。哈登最近拒绝了雷霆队的续约条件,他的合约将在明年到期,到时他可能成为顶级自由球员。雷霆队无法满足哈登,因为他们的工资结构不允许在留住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外再加上一个顶薪球员。

  火箭队或许可以满足哈登的“胃口”,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6.8分、4.1个篮板和3.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9.1%,他职业生涯三年平均贡献12.7分。对此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里斯蒂表示:“我们原本想续约哈登,但是最后情况发生了转变。我们原本有几个合约方案,最后我们不能达成协议。我们起动了交易,获得了得分手马丁、天才球员兰博,以及未来的选秀权,这些都是建队的重要部件。”(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林书豪欢迎哈登加盟火箭 马丁称一切就像一场梦
·曝火箭将顶薪合同续约哈登 4年6000万留大胡子
·哈登缩短火箭与季后赛距离 休城新季前景变乐观
·数据解析哈登多强大:比威少更优秀 联盟顶级SG
·哈登加盟成火箭第一攻击点 防守能力决定其定位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