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雷霆大交易-哈登加盟火箭 > 哈登加盟火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交易不求赚只为维稳 薪资结构得以完美保持

2012年10月28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雷霆6人大交易

  新赛季即将开始,雷霆迟迟没有续约詹姆斯-哈登,这一度让俄城媒体相当着急,在他们看来用顶薪留下哈登将是这支球队能否在今后几年完成冲冠的关键一步,但是北京时间10月28日这天,所有的一切都随着哈登的交易而成为了空谈,显然雷霆不想因为哈登的续约问题而成为本赛季制约球队前进的绊脚石,这从他们交易得到的球员以及最终的薪资构成就可看出端倪。

  对于雷霆而言,稳定胜过一切,他们既不想打破既有的薪资平衡,也不想因为哈登的事情闹得全队上下鸡飞狗跳,如此影响球队士气的事情,球队的管理层和主帅布鲁克斯都不愿意看到,于是他们交易得到了那笔大合同即将到期的凯文-马丁,后者下个赛季的工资是1244万美元,这也是其5年5300万美元的最后一年,显然这样的交易不会影响到雷霆的薪资结构,毕竟他们送出的哈登(582万美元)、库克(309万美元)、科尔-阿尔德里奇(244万美元)以及拉扎尔-海沃德(117万美元)都是为了匹配的马丁的工资所送走的,而这些人的合同也恰恰是明年到期——其中海沃德是明夏的球队选项。

  雷霆得到了马丁,而马丁下一季的薪金也只能排在雷霆全队的第三位——比杜兰特(1667万美元)和威斯布鲁克(1292万美元)都要少,显然,雷霆还是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球队。

  对于雷霆而言,最重要的其实不是交易后的薪资状况,而是他们选择这样交易是为了保证在明年夏天球队依然能够保持健康的薪资结构,因为到了明年夏天,伊巴卡和球队签订的4年4900万美元的大合同将开始生效,而从那时开始,凯文-马丁的1244万美元又将从雷霆的账面上消失——雷霆回避了哈登续约可能带来麻烦的同时,也保证了球队在新赛季的后场攻击力,至少从功能上看马丁也可以代替哈登。

  最重要的是,善于囤积青年才俊的雷霆队这次也没有做亏本交易,原本科尔-阿尔德里奇在进入雷霆之后就没有发挥其大学的水平,而库克和海沃德的潜力显然要逊色于今年的新秀兰姆,出身于康涅狄格大学的兰姆只要在雷霆稍加调教,没准就可以在马丁合同到期之后担负起哈登从前的角色,即便做得不如哈登好,但至少他的性价比对于雷霆而言还是值得的——毕竟对于俄克拉荷马这座小城市而言,如何保证球队的薪资平衡且保证球队的竞争力是门很大的学问,他们不是湖人也不是尼克斯!(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