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战平天津队 高洪波表示对中场球员不满

2012年10月28日14:4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赵宏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主教练高洪波虽然表示教练组能接受平局的结果,但是对球队中场球员在下半时未能为前场三名大个球员创造更多得分机会表示了不满。

  高洪波首先就本场比赛的整体进程进行了简单点评,直言自己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接受:“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双方实力的体现,天津泰达是一支我比较看好的球队,虽然他们本赛季前半段受参加亚冠影响,联赛成绩不怎么好,但是天津泰达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人才,所以对于今天比赛1:1的这个结果教练组认为是能够接受的。”

  随即,高洪波就自己球队在下半场未能改写场上比分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尤其是对比赛后30分钟整个人和中场的不佳表现给予了批评,直言球队仍然存在众多需要总结的问题:“我觉得今天下半场比赛的后30分钟我们的中场打得不好,上一次对阵申花时我们的中场打得不错并且给三个前锋送出了很多传球。但是今天最后阶段三个大个上去之后,中场的传球没有传开。作为教练员,我对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状态不是很满意,而且技术运用的准确性也不行,因此我们还需要总结训练安排,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

  说到争夺亚冠的形势,高指导表示:“今年的16支球队,除了河南已经降级,恒大提前夺冠,其他14支球队处于同一起跑线。谁的临场发挥更好,战术更合理,机会就更大。因为我们已经进入足协杯决赛,所以我们第四就可以参加亚冠,后面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