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史亮破门阿瓦添彩 日之泉暂2-0特莱士

2012年10月28日14: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14点整,12赛季中甲联赛迎来收官战,广东日之泉本轮主场对阵已经成功冲超的上海特莱士。第20分钟,郭子超助攻史亮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阿瓦尔头球再得一分。随即半场结束,日之泉暂2-0领先。

  两队都以89年龄段的球员居多,并且都是为09年的全运会而建队,然而三年过去了,上海青年军本赛季终于冲超成功,而他们的老对手广东日之泉,虽然也有过去年险些升级的历史,但本赛季落入保级境地并且勉强保级的情景还是让人唏嘘不已。本赛季中甲收官之战,这对老对手迎来“告别”之战,特来士要捍卫中甲冠军荣誉,而日之泉则要为尊严而战。

  比赛刚开始,特来士便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禁区中路形成混战,只可惜上海最后的射门打高了。随后日之泉沿着右路突破,外援多利送出传中,皮球上海被破坏出底线。第10分钟,日之泉前场送出直塞但力量稍大,皮球被门将侯宇出击解围。随后特来士长传形成单刀之势,可惜最后的吊射高了。随后上海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均未能得分。第16分钟,日之泉做出换人调整,黄龙换下多利。

  第20分钟,主场作战的日之泉取得进球,阿瓦尔右路突破成功后分球给郭子超,后者起脚传中,门前的史亮抢点得分,比分变为1-0。随后日之泉继续进攻,郭子超接阿瓦尔的分边球,在边路起脚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0分钟,上海由左路发起攻势后形成单刀,但皮球被日之泉补防的后卫破坏。第32分钟,孙凯领到一张黄牌。随即上海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比赛进入伤停补时,日之泉再得一分,队友传球帮助阿瓦尔形成单刀,阿瓦尔包抄头球点射得手。随即半场结束,日之泉暂时2-0领先。

  广东日之泉首发:32-侯宇;3-刘盛、4-郭子超、20-朱聪、35-廖均健;25-潘佳、13-史亮、7-阿瓦尔、18-尹鸿博;9-多利(16’ 8-黄龙)、33-陈肇麒

  替补:6-葛振、8-黄龙、12-樊群霄、14-谭宾凉、17-余剑锋、24-杨斌、30-罗足庆

  上海特莱士首发:22-孙乐;2-李运秋、4-王燊超、5-汪嘉杰、18-孙凯;6-蔡慧康、7-武磊、8-战怡麟、10-陈子介、12-吕文君;13-朱峥嵘

  替补:1-颜俊凌、15-李铖、16-耿袈岂、20-毛嘉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