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遗憾平国安恒大卫冕 两外援庆典上骑电动车

2012年10月28日14:57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压轴战

  舜天憾平国安 恒大小胜辽宁

  昨天下午3点半,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压轴战统一开球。最终,恒大在主场以1比0绝杀辽宁,继而提前一轮卫冕联赛冠军;而江苏舜天在主场与北京国安战成0比0平,锁定联赛亚军。

  在本赛季打进23粒进球、排在中超射手榜首位的舜天前锋达纳拉赫昨天没有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据记者了解,此前达纳拉赫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受伤,虽然几天没有参加训练的他赛前向德拉甘请战,但是俱乐部和德拉甘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没有安排达纳拉赫上场。

  上半场第6分钟和第14分钟,吉翔和埃雷尔森的头球两次击中横梁,可惜舜天队得势不得分。经过中场休息,北京国安在下半场一开场便发动进攻,两次单刀球让舜天门前险情频频。第78分钟,舜天中场传球被断,国安快速反击,球员王长庆右路前冲被舜天外援埃雷尔森铲倒,为此埃雷尔森被红牌罚下。此后,以少打多的舜天险些在第84分钟取得入球。在上场比赛中创造中超最快进球纪录的小将吉翔,中路任意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下角,可惜被对方门将杨智按在了门线上。此后,舜天越战越勇,接连向国安发起攻势,但总是差了一点运气,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

  间谍战

  恒大派专人 播报舜天即时比分

  虽然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和广州恒大不在一个赛场,但由于舜天的比分将左右恒大夺冠前景,所以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在自己的教练团队中专门派出一个教练,紧盯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这场球的战况。

  赛前,里皮甚至担心由于现场球迷太多,通讯信号出问题而不能及时了解舜天队的比分,甚至要求教练组做了预案。而舜天队能否延续夺冠悬念也取决于广州恒大的这场比赛,因此舜天俱乐部方面也在集中精力于自己的比赛外,随时了解广州恒大的战况。

  风格战

  赛后两庆典,“高富帅”PK“平民风”

  昨晚赛后,江苏舜天的亚冠庆典和广州恒大的卫冕庆典在两地同时举行。广州恒大一向被视为中超赛场的高帅富,而江苏舜天则是典型的平民球队,两支队伍的风格不但体现在赛季投入上,也表现在庆典中。

  在与国安的比赛结束后,江苏舜天的球员快速下场换上了西装。在现场5万多球迷“亚冠,我们来了”的呐喊声中,舜天球员一个个登场。随后,两名外援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在现场灯光的聚焦下,骑着两辆电动车登场了。

  据悉,恒大球员总身价达到1620万欧元,而舜天全队身价仅500万欧元。此前,有媒体将舜天和恒大球员的“坐骑”做比较,对比最悬殊的要数恒大郜林的保时捷和本赛季为舜天打进23粒进球的达纳拉赫的电动车。或许是为了将平民球队的本色展露到极致,舜天俱乐部昨天特地安排两位外援骑电动车进场。球迷显然很享受俱乐部安排的这个惊喜,对两位外援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呐喊。

  之后, 《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玮和黄勇为现场球迷带来了《三天三夜》《我相信》《战胜自己》三首歌曲。

  和舜天的平民风格相比,恒大的庆典则处处现出“高富帅”本色。

  首先,中央电视台把卫星转播车从北京开到了广州。据悉,央视此次共派出10人左右的报道团队,“这是央视对中超单场比赛的报道中最给力的一次。”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除了请来媒体界大腕外,在得知舜天请“好声音”学员献唱后,恒大调整原计划,请来与“好声音”导师一个重量级的歌后韩红到庆典现场助阵。庆典中,恒大球员穿着冠军T恤登场,韩红则乘坐花车出场,绕场演唱了《来吧》和《风雨中的美丽》两首歌曲。

  5万多名球迷昨到奥体观战

  昨天上午8点,南京奥体中心4个售票点的20个窗口开闸售票,短短30分钟,便售出6000张球票。早晨6点,安保人员便已到达奥体,所以现场秩序井然。

  由于本场比赛舜天俱乐部推出了每人限购2张球票的措施,且许多球迷被上一场比赛奥体人山人海的阵势所震慑,本场比赛决定宅在家里看电视转播,所以至昨天下午1点,本场比赛仍有不少余票,入场球迷数量控制在了5万多人。

  原定于下午1点30分开始检票的俱乐部临时决定提前30分钟“放人”,下午1点整,球迷们陆陆续续从24个检票口顺利进场。

  下午2点30分,距离比赛还有1个小时,奥体中心体育场已有2万球迷进场,看台上一副“亚冠,我们来了!”的蓝色超大横幅成为场上最大的亮点。

  本组撰稿 本报记者 朱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