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小乔丹惧怕被包夹 湖人确定纳什替补

2012年10月28日1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赛场外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小乔丹惧怕被包夹

  在洛杉矶快船队的上一场季前赛中,丹佛掘金队对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实施了包夹战术。“比卢普斯在赛后跟我说,‘你知道吗,我敢说你在NBA中应该从没有经历过包夹吧。’我当时就说了,‘嗯,是的吧’。”乔丹笑着说道,“赛后,他们都说我就像一个抱球跑动的四分卫。我只想拿起球,然后一路跑开。”不过,乔丹被吓坏的感觉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自从高中以来,他还真没有在比赛中被这样包夹过。“我以前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乔丹说道,“我得到球以后,他们就过来了,我都不知道该干点什么,我有点慌。”

  湖人主帅定纳什替补

  在今夏进行了得到霍华德的那笔四方交易后,使得湖人的控卫线也得到了一定的补充,除了布雷克外,克里斯-杜洪也因为魔兽那笔交易加盟紫金军。另外还有小将达柳斯-莫里斯也可以担任控卫之职。而对于主帅麦克-布朗而言,他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谁将在常规赛开始之后扮演纳什替身的角色,成为湖人的第一替补控卫,从目前得到的情况来看,这个位置很可能是属于史蒂夫-布雷克的。“布雷克具备一定的优势,因为上赛季他就在这套体系里。”布朗在谈及布雷克时说,“现在我们还没有确定,不过我们感觉他在季前赛后期打得越来越好了。”

  德隆饱受脚踝伤病困扰

  篮网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认为自己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进行手术,来修复自己的左脚踝伤势。在此之前,德隆已经因为左脚踝炎症缺席了球队的两次训练。为了减轻疼痛,德隆在昨天接受了注射治疗。篮网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表示,德隆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他会在美国时间本周日回归训练场。但看起来,左脚踝滑膜炎整个赛季都会困扰德隆。在昨天,篮网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透露,左脚踝滑膜炎时常困扰着德隆,但是德隆并没有把这太当回事,篮网队一直对此采取冰敷的治疗手段。

  NBA各队掀起裁员高潮

  常规赛临近,各支球队都要把阵容精简到15人之内。灰熊队宣布裁掉罗纳德-杜普里、杰罗姆-乔丹、罗纳德-莫雷三将,灰熊队的大名单目前只剩13名球员。骑士队裁掉迈克尔-艾里克、凯文-琼斯、安德雷-布朗,大名单减至15名球员。魔术队今天则裁掉了贾斯汀-哈普尔、克里斯-约翰逊和昆廷-理查德森,阵容减至15人。猛龙队则裁掉了老将中锋马格洛伊尔,阵容名单为15人。76人队裁掉德文-希尔斯,阵容只有14人。老鹰队裁掉詹姆斯-安德森、达蒙-詹姆斯,阵容只剩14人。开拓者辞掉德蒙特-哈普尔、贾斯汀-霍里迪、科比-卡尔、达拉斯-劳德戴尔、亚当-莫里斯五将。

  篮网主帅透露新赛季目标

  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被问及如何界定篮网的成败与否。约翰逊表示,他不会在意输赢场次,他更愿意看到篮网在季后赛第一轮拿下主场优势,并且成为联盟中的十大防守强队。约翰逊还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篮网不能打进季后赛,那么,在布鲁克林的第一个赛季就是失败的:“我们必须成为联盟中防守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如果我们做到了,胜利就会随之而来。进入季后赛后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想要拿下第一轮的主场优势。”在篮网所在的大西洋区,尼克斯、76人和凯尔特人都不是吃素的。

  06探花遭裁员恐将退役

  NBA新赛季常规赛开赛在即,各队也进入了裁员的高峰期,而作为2006年NBA选秀大会探花秀的莫里森却并没有受到命运的眷顾,在被波特兰开拓者裁掉之后,又一次下岗的他可能会选择退役。在代表开拓者征战季前赛期间,莫里森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出战的5场比赛中,2006年的探花秀场均只能得到3.2分。而在其职业生涯总共161场比赛中,莫里森场均能够贡献7.5分,2.1个篮板和1.4次助攻。对于自己最终未能留在开拓者大名单中,莫里森却看得很开,他表示:“我只是没有发挥好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在NBA中失败的人远远要比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的运动员多得多。”

  海伍德不惊讶被小牛特赦

  布兰登-海伍德(Brendan Haywood)谈及老东家小牛队时表示,他并没有因为小牛队在过去的夏天里对他使用了特赦条款而感到惊讶。海伍德说道:“这就是生意。他们选择和卡曼签了份一年的合同,你现在所看到的这支小牛队正在做出一些改变,他们使自己变得更年轻,他们也得到了一些可以和德克-诺维茨基一起打球的人,也得到了一些可以弥补德克不在时的阵容空缺的球员。所以,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我认为小牛队做了一些不错的补强,梅奥、克里斯-卡曼和埃尔顿-布兰德、以及邓台-琼斯,所以我认为他们确实进行了很好的补强。”

  理查德森不介意被魔术裁掉

  魔术队正式宣布裁掉13年老将昆廷-理查德森,理查德森表示,自己对于魔术队的决定毫无怨言,并且希望自己能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实际上,罗伯(魔术队总经理罗伯特-亨尼根)做得很棒,从一开始他就对我很坦白,所以我并没有受到蒙蔽,罗伯一直在跟我的经纪人沟通,我没什么怨言,对于罗伯处理事情的方式我表示极大的尊重。”昆廷-理查德森透露,魔术队总经理亨尼根大约在一星期前就联系了他,并且告知魔术队倾向于裁掉他:“即便是现在,我的推特上也是充满着对大家的感谢,我非常感谢球迷们。这是我在联盟的第13个年头,我当然明白事情是如何发展的,我也清楚魔术队正处于重建时期。”(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