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面临大变动:孔卡留队存疑 将购两欧洲外援

2012年10月28日15: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贺顿
  大对比

  场均2 .2比1.89,铁帅更优

里皮来得匆忙,恒大无法真正打出银狐的风格,来年才是真正的考验。 南都记者 贺顿 摄
里皮来得匆忙,恒大无法真正打出银狐的风格,来年才是真正的考验。 南都记者 贺顿 摄


  恒大用29场比赛成功卫冕,比去年的26场多了3场,但这个赛季对于恒大来说是分成两个时代的,头10场比赛是李章洙时期,后19场联赛是里皮时期,里皮说过,李章洙为恒大夺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绝不是客套话,看看统计就能发现,李章洙执教的70天为这一年的成绩打下一个非常牢固的地基。

  李章洙带队从3月7日打亚冠开始,到5月16日下课,总共带队70天,球队在中超的成绩是7胜1平2负得了22分,场均得分率2.2分,这还包括为了备战亚冠小组最后一战,放弃了大连实德的客场。在李章洙下课之前,球队一度领先第二名7分之多。

  里皮到昨天为止总共165天在位,带队打了19场联赛,10胜6平3负,场均得分率为1.89分。

  无论胜率还是得分率,李章洙都略胜一筹。不仅如此,李章洙时代10场联赛进18球,失9球,每场进球率1.8球,失球率0 .9球;而里皮的19场联赛进23球,失20球,每场进球率1.21球,失球率1.11球。得失分的数据同样是李章洙时代的恒大占优。

  那会不会里皮时代恒大的比赛更加频密,让球队更加难以应付呢?李章洙时代除了中超还有亚冠6场小组赛,球队在70天打了16场比赛,平均4.4天一场球。而里皮时代则另有3场亚冠、4场足协杯,球队165天打了26场比赛,平均6.3天一场比赛。而且期间还有6月份三周、10月份两周的空歇期。

  通过数据比较,人们会发现,实际上恒大卫冕的功劳恐怕有一半应落在李章洙头上。如果按照里皮后19场1.89分的得分率计算全年,恒大目前只有最多54分,能否卫冕还得通过最后一战来决定。 南都记者 唐元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