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基伦欧阳雪梅开二度 德比战重足4-0胜成都

2012年10月28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迎来最后一轮的争夺。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两点,重庆FC主场迎来川渝兄弟成都的做客。上半场比赛,凭借着外援基伦的门前抽射,主队1-0领先。下半场比赛,主队再接再厉,分别由欧阳雪、基伦打进三球,帮助主队以4-0大胜川渝德比对手。

  在这个提前尘埃落定的中甲收官周末中,这场川渝德比看上去还有一些看头,抛掉冲超,抛掉降级,把它看成一场成都与重庆足球的对抗!重庆FC在上半程一直扮演着黑马的角色,但后半程乏力明显,而谢菲联则高开低走,但在最后几周状态一路飙升,谢菲联需要这场胜利去抚慰蓉城球迷受伤的心灵。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郭明月在中路起球到中路,人群中皮球落在基伦脚下,基伦转身抽射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3分钟后,黎斐接基伦回传球,在中场长传给右路的马晓磊,马晓磊朝球门吊射,皮球出底线。

  比赛第9分钟,成都队在中场长传给进攻右路的7号,后者带球从底线突入禁区,零角度射门,守门员擒住。紧接着,重足在右路发动一次有威胁进攻。基伦在防守球员的夹防下接边路传中,抢点射门,可惜皮球偏出门柱。

  比赛第13分钟,重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次是李思源在进攻左路传中,基伦在禁区内抽射破门。重足1-0成都!6分钟后,重足在后场发动快速反攻,欧阳雪从进攻左路带球长驱直入,黎斐接应前者传中球鱼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

  进行到20分钟后,双方开始粗野,但裁判却很少吹罚。第23分钟,重足在进攻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黎斐主罚,皮球划行到第二门柱,被守门员托出底线。随后,基伦接长传球飞奔到对方底线,一脚传中皮球越过守门员防守范围,可惜在门前包抄的两位重足队员未能接应,被防守球员破坏掉。

  第29分钟,成都队23号杨贺在禁区外35码突施冷箭,皮球偏出。第36分钟,黎斐中场得球组织反击。带球突破20米后,他把球分给左路的欧阳雪,形成半单刀之势。欧阳雪在后卫的拦防下射门,被守门员扑住了球。

  第39分钟,重足11号杜宇在进攻右路被成都球员犯规,重足获得任意球。基伦接黎斐开出的任意球顶到禁区中央,埋伏的球员未能接应,进攻未果。第45分钟,成都队2号冯卓毅在禁区中央得球远射,重足守门员扑住但脱手。上半场比赛,重足1-0领先结束。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两分钟,重足再次进球!这次是11号杜宇禁区外射门被挡出,欧阳雪突入禁区跟上打门,皮球应声入网!重足2-0成都。成都队再次失球后,对重足形成围攻之势,而重足退缩后场防守。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重足外援基伦为本队打进一球,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66分钟,马晓磊突破对方后卫,重足三人反越位成功。马晓磊不贪功,把球传给左侧的欧阳雪,后者将球打进!重足4-0成都。

  第75分钟,成都队前场任意球,7号在门前接应头球射门,稍微偏出。第80分钟,重足在禁区外围犯规,成都队获得位置较好的任意球机会。7号徐擎主罚,皮球穿过人墙,守门员扑出底线。随后成都队再次在禁区外围获得任意球,这次16号王存操刀,球越门而过。

  第85分钟,重足后防球员解围失误,皮球漏进禁区,正好落到17号肖震脚下,近门抽射,被守门员扑出。1分钟后,成都队16号王存长驱直进杀入重足禁区,晃过守门员捅射远角,皮球滑门而出。最后时刻,成都对重足大门展开围攻之势,但终因为射门乏术未能挽回颜面。最终,在这场川渝德比大战中,重足以4-0大胜成都,为2012赛季收官战画上圆满句号。

  重庆FC首发阵容:5-李思源、9-基伦、10-黎斐、14-欧阳雪、32-马晓磊、33-郭明月、17-肖震、19-沈龙元、13-孟威、30-滕尚坤、11-杜宇

  替补阵容:12-王圣、23-国威、36-郑伟、7-徐擎、8-邹宇成、21-胡晓羽、28-章艮

  成都首发阵容:1-张晨、2-冯卓毅、6-王锴、7-、高翔、8-杨浩、16-王存、23-杨贺、27-杨泽志、28-范培培、4-杨挺、32-邹游

  替补阵容:3-陈博、5-王永鑫、11-张智超、13-陈凯、19-王翰林、22-王毅、26-艾尔帕提•米吉提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