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恒大夺冠庆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卫冕开创中超历史 下一个目标夺足协杯冠军

2012年10月28日16:0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29轮比赛中,凭借郜林在第90分钟禁区前的绝杀,广州恒大1比0战胜辽宁宏运提前一轮夺得中超桂冠,也成为中超历史上第一支卫冕冠军。

  卫冕殊为不易

  双方互无建树的情况下,第90分钟,孔卡中路得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前沿,郜林背身控制球并转身起左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应声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郜林的绝杀,让恒大夺冠在望!兴奋的郜林脱下上衣,飞奔到场边庆祝,主裁判给了他一张黄牌——不过又有谁在乎呢?!这场比赛过后,我们就已经是中超冠军了,爱咋咋的,或许这才是向来规矩的郜林冲动背后的原因吧。

  如果说,上赛季广州恒大夺冠,很大原因是恒大的投入远远领先于其他球队,仅靠资本就能取得完胜,但本赛季,恒大夺冠的征程却远不如上赛季来得轻松,可以说含金量更高。因为目前,中超众多球队纷纷效仿恒大加大投入,充实队伍实力,而且对于木秀于林的恒大,中超各支球队都不遗余力地制定了针对性打法。

  尽管困难重重,恒大终究凭借着强烈的求胜欲望,硬是提前一轮夺冠。

  里皮第六个冠军

  赛后,主帅里皮被兴奋的恒大球员抛在空中,他自然也是一脸笑意——遗憾错失了亚冠赛场继续征战的机会,中超和足协杯这两个比赛他都希望不容有失。事实上,比赛的关键时刻,他的调兵遣将往往都能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他表示,对于在上半时的两次换人,是因为“今天辽宁队前锋上半时给我们压力非常大,我的换人是针对辽宁队给我们的压迫上做出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身上披着冠军T恤的里皮是在全场记者的掌声中走进去的。对于这场备受关注的夺冠战,里皮说:“此时此刻的我是非常幸福的,作为第一个赢得中超冠军的意大利人,我非常高兴。就像我之前说的,只有赢得中超冠军与足协杯冠军,才能弥补我们亚冠失利的遗憾。”他表示,这是我的第6个冠军。“之前我一共拿过5个冠军,我希望我能带领球队夺取更多的荣誉。”接下来里皮的目标就是夺得足协杯冠军。

  里皮的目标就是全队的目标,球员冯潇霆接受采访时说:“目标是拿双冠王,虽然贵州也是个不错的对手,但是相信冠军是我们的。”赵旭日也表示:“努力吧。希望能赢贵州取得双冠王。”当晚,记者问吴坪枫球队是否在庆功,他嘿嘿一笑:“没有啊,等拿了足协杯再说,哈哈。”

  (深圳商报记者 张意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