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里卡多卜鑫破门东进两度扳平 2-2战平毅腾

2012年10月28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比赛全面打响,呼和浩特东进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全场比赛,毅腾队里卡多卜鑫破门两度领先,东进两度将比分扮平,最终双方2-2结束比赛。

  上轮客场不敌武汉队之后东进队已经确定降级,对于这支曾经险些以升班马身份冲超的球队来说,这样的离开中甲这个舞台多少有些让人惋惜。本轮东进队将在呼和浩特进行他们在中甲最后的演出,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演出是他们唯一可以做的事情。毅腾上轮在主场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依然被重庆FC队逼平,完成本赛季在主场的惊艳表演,本轮收官之战对阵东进,毅腾需要用一个更理想的成绩来为本赛季做一个总结。两支球队上半程交手,毅腾主场取胜,本轮再次遭遇东进队已经确定降级,而毅腾则有望争夺创造队史最好战绩,因此本轮对阵东进队毅腾已经将目标锁定在3分。考虑到两队有颇深的渊源,一场平局或许对两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开场仅仅5分钟,毅腾队就获得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是被对方队员挡出,错过好机会。第12分钟,腾队获得角球机会,这是开出后的第三个角球,但是发球质量不高,没有造成威胁。第18分钟,毅腾队组织进攻,里卡多传球出现失误,亚当将球断掉,王大龙组织进攻,并形成射门,可惜射门太正,被东进门将扑住。第19分钟,毅腾进行了一次成功的进攻,里卡多得球后形成单刀,打门球进,毅腾队1-0取得领先。

  第25分钟,毅腾再度边路组织进攻,李晓挺带球到底线,形成零角度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员跟上,东进队得球后反击,双方在中场进行拼抢,球出界了,第31分钟,东进队组织进攻,晃过防守队员将球传出,可是东进队中路没有接球队员,随后在双方进攻当中,主裁判判罚毅腾犯规。东进队获得角球,被邢旭飞挡出。第41分钟,毅腾在前场出现失误,东进队断球后反击,传球后获得单刀机会,韩方腾被迫出击,东进队拿球射门得分,场上比分1-1平。在东进队完成一次组织进攻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的哨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毅腾组织进攻,里卡多单刀,球被对方挡出,卜鑫得球后射门得手,毅腾客场2:1领先。第6分钟,东进队发球后进行一次快速反击,毅腾还处于刚刚领先的兴奋中就被对方一次配合把比分扳平,双方战成2:2。第57分钟,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被对方头球顶了出来,李晓挺得球传给亚当,亚当停球失误,东进队反击,毅腾队员犯规,造成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东进队罚球造成威胁,毅腾队打反击里卡多被对方绊倒,东进队员获得黄牌。

  第70分钟,毅腾角球机会,卜鑫得球,禁区内传给罗德瑞格,罗德瑞格射门,对方守门员扑救非常精彩。第79分钟,刘小龙传球,可惜我腾没有拿到,东进队进攻,被毅腾干净的铲球断下,毅腾反击,罗德拿球后,对方队员有些小动作。第86分钟,毅腾在前场获得前场任意球,毅腾在左路组织进攻,罗德和亚当进行配合,东进队关门防守,把球踢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握手言和。

  毅腾首发:4邢旭飞 5刘小龙 8亚当 9李鑫 10里卡多 16王大龙 18李晓挺 21卜鑫 25李旭东 29韩方腾 31罗德瑞格

  替补名单:1臧永亮 2耿志庆 7李家赫 14邵帅 17许东 27韩德明 28赵伟

  (搜狐体育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